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2021年首次全国群雄会在招远顺利举行

  近日,2021年玲珑轮胎群雄会TBR第I期在玲珑轮胎总部招远顺利举行。近百名物流、车队朋友及集团客户等来到会议现场,共赴此次销售盛宴。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活动现场

  在此次会议中,玲珑轮胎发言人详细讲述了公司接下来的战略布局,助力销售转型,运用各种扶持政策的推行,实现经销商和零售店主销售业绩的新突破。

  致力科研创新,实现产品多元化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经销商参观试验场

  玲珑轮胎始终把科研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吸纳了大量科研、技术人才,形成了集研发、测试、评估、分析等全方位一体的科研力量。

  此次群雄会,玲珑轮胎特邀与会人员参观了玲珑轮胎研究总院和中亚轮胎试验场,见到了玲珑对待科研创新的态度和实力。

  2021年,玲珑将继续加强研发力度,用更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助力经销商和店主销售业绩提升。

  加强品牌宣传,打造品牌影响力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接下来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用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增加顾客对产品的信任度。

  2021年,玲珑将以全新的品牌定位,建立更高端的品牌形象,以品牌影响力带动产品销售。

  惠店政策扶持,建设新型销售圈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经销商合影

  2021年,公司万店百商计划再次升级,除了样板城市的打造,还将配合前置仓和配送圈的建设,保证店铺以最快速度进行配货,顾客能在短时间内收到产品。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公司将始终秉承双赢思想,与经销商、店主等合作伙伴枝叶相持、携手并进,共同攀登销售新高峰,实现企业新发展。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