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感恩同相伴,中集通华罐车工厂售后服务“2021春风行动”启动

  云展春风起,花开又丽时。中集通华罐车工厂售后服务“2021春风行动”已经启动。售后服务团队驱车长途跋涉,远赴千里之外的塞上江南—宁夏,走访用户,了解车辆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
2021春风行动2021春风行动

  宁夏的化工产业主要集中在宁东区域,拥有国内规模较大的化工产业园区。本次“春风行动”走访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这里。

  售后服务团队在现场帮助用户检查车况,更换修理底阀、密封圈等易损件,讲解用车注意事项,帮助驾驶员高效科学用车,提高车辆出勤率。同时,通过座谈交流,听取用户对于持续改进产品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服务现场服务

座谈交流座谈交流

  感恩于心,回馈于行。2021年,中集通华罐车工厂将继续在强化专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加强网点建设等方面加大资源投入,专注细节,提升品质,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

来源:中集通华专用车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