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新能源重卡热销,凌宇新能源搅拌车产品更受欢迎!

  2022年重卡行业销量一降再降,但新能源重卡的销量却逆风而上,在销量低迷的大环境下成为行业之光。

  据电车资源统计,2022年1-11月新能源重卡共销售19312辆,同比大增157.91%,其中11月份新能源重卡共销售2075辆,环比增长20.5%,同比增长11.56%。

凌宇搅拌车

  新能源重卡销量回升,也是今年来第3次销量破2千辆,因此,2022年新能源重卡总销量有望破2.2万辆。其中换电重卡销量表现抢眼,受到越来越多的卡友青睐与追捧。2022年前11月总销量达到9082辆,其中11月,换电重卡实销959辆,在本月占比46.22%。

  随着全球“碳中和”理念深入人心,新能源毫无争议地成为发展大趋势。

凌宇新能源搅拌车

  作为罐车专家,中集凌宇在新能源车辆研发上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自2019年起着手新能源专用车的研发。三年来,凌宇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均取得实质性突破,相继开发出的多款充、换电一体式,直充式,混动式,电驱桥,氢燃料等新能源搅拌车,受到市场及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改装车企中走的最前、产品品种最多的企业。

凌宇新能源搅拌车

  未来,凌宇将不断精进,深入研发紧随时代,不断推出更好更优质的产品,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为国家的双碳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中集凌宇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