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攻坚克难 大运各部门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春意盎然,百花吐芬,三月份大运公司订单接踵而至,生产任务紧迫,订单交付压力倍增,生产线全面告急,在人手紧缺的重要关头,为确保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各部人员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向生产目标发起冲锋。
200余名“志愿军”火速奔赴到总装、涂装、冲焊生产线岗位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200余名“志愿军”火速奔赴到总装、涂装、冲焊生产线岗位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

  任务就是动力,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生产二线人员快速响应、积极投身一线,其中商用车二线支援40余人、乘用车生产支援145人,共计200余名“志愿军”火速奔赴到总装、涂装、冲焊生产线岗位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为打响高产保卫战贡献一份力。

  生产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轰鸣的机器声、电枪铿锵有力的刚劲声,忙碌的身影在紧张有序的工位上来回穿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援岗员工经过认真学习岗位技能后,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中,专心致志,认真操作,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序都细心严谨,追求极致,遇到不清楚的就及时虚心向老员工或现场工艺品质人员请教,力求达到工艺精益求精的标准。重卡生产管理部积极协调线上资源,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博,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日产量快速提升至100辆,保证了生产订单高质量的交付。

忙碌的身影在紧张有序的工位上来回穿梭忙碌的身影在紧张有序的工位上来回穿梭

  在这场生产任务保卫战中,生产各部门凝心聚力,奋战在一线,面对困难,不屈不挠,攻坚克难,生产上下热情高涨,人人使出浑身解数赶任务,颇有身在快马仍催鞭的阵势,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打响这场高产战役。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