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坚守初心 践行公益 大运集团34年的进化之路(三)

  多年来,大运集团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致力于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先后为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要求以来,集团积极聚焦贫困地区实际需要,点对点精确帮扶。
大运集团大运集团
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的“万企帮万村”专项行动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的“万企帮万村”专项行动

  精准扶贫方面。集团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的“万企帮万村”专项行动,与国定贫困县——平陆县多个贫困村结对帮扶,委派专人作为驻村帮扶人员,与他们签订具体帮扶协议。在与各个村走访的过程中,集团了解到有针对性的培训是帮助农民脱困的重要举措,所以,集团定期组织培训机构深入乡村,开展农业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技能培训,提升了他们的职业技能,也为深度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集团还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帮就业工作,先后吸纳下岗再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5000余人。

大运集团在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开展的“山西省光彩事业中阳行”活动中捐赠一批价值80万元的三轮摩托车大运集团在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开展的“山西省光彩事业中阳行”活动中捐赠一批价值80万元的三轮摩托车

  捐资捐物方面。2016年10月,大运集团在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开展的“山西省光彩事业中阳行”活动中捐赠一批价值80万元的三轮摩托车;2016年,集团捐资1.2亿元,为运城市政府建设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2017年9月,在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工商联组织的山西光彩事业“太行行”活动中,捐赠一批价值50万元的三轮摩托车,帮助革命老区脱贫贡献一份绵薄之力;2018年,集团积极响应运城市委统战部号召,在“百千百工程平陆现场会”上,捐赠了100辆三轮摩托车,助力平陆县精准扶贫……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达1.42亿元。

大运集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大运集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多年来,大运集团自觉履行了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全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光彩事业再就业工程先进企业”、“山西光彩之星”、“优秀民营企业”、“非典光彩事业突出贡献企业”、“省民营企业诚信纳税先进单位”、“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运城市十佳纳税贡献大户”、“运城市支持特殊教育学校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