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红岩杰豹荣登“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榜

        2021年4月24日,“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红岩杰狮、红岩杰豹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百余款车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普货运输榜样车型”、“城市配送榜样车型”两项大奖,彰显了上汽红岩卓越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随着物流运输需求的直线递增,对运输车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上汽红岩立足市场需求,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推出了相应车型,以助力运输企业和车主客户降本增效,如针对普通货物运输的红岩杰狮、针对城市配送的红岩杰豹等重卡。
上汽红岩  杰狮  杰豹

  在对效率要求极高的货运场景中,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就极为重要。以红岩杰狮C6载货车为例,它搭载上汽动力SC7H、SC12E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变速器,拥有215~480马力、扭矩覆盖900N.m~2200N.m。通过科学匹配动力系统,优化变速器、桥齿轮系结构,转动效率可提升5%,能够持续输出澎湃动力,助力客户多拉快跑。同时,国六发动机更能够降低排放,响应国家交通运输的环保趋势,顺应低碳节能时代潮流。
上汽红岩  杰狮  杰豹

  除动力性能卓越外,红岩杰狮C6载货车还考虑到,要为运输企业和车主客户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借助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减重700kg,8×4整车自重可低至8.8吨。不仅为客户合规合法地装载更多货物提供了条件,更在燃油经济性和养护方面帮助用户省下不少成本,据测算一年能够帮助客户多盈利3万余元。此次评选中,红岩杰狮C6荣获“普货运输榜样车型”可谓实至名归。
上汽红岩  杰狮  杰豹

  另一款斩获“城市配送榜样车型”的红岩杰豹,聚焦城市配送高频、快速的运输需求,成为运输企业和车主的“创富好帮手“。在车辆运营过程中,燃油费是最大的一笔支出,所以省油就是省钱。以红岩杰豹4X2仓栅式载货车为例,经过空气动力学反复计算和设计,可将风阻系数降至0.525,有效降低油耗5%-8%,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经测试,综合油耗可降至19.8L/100km,相比其他同类车型可有效节油2L,按照一年行驶10万公里,柴油市场均价6.5元/升来计算,一年可节省近1.3万。
上汽红岩  杰狮  杰豹

  同时,考虑到城市配送复杂多变的运输场景,红岩杰豹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标准孔位等多种布置方案,可为客户提供上装一体化专业定制服务,实现多种货厢形式的需求,满足客户对日用百货、散货、绿通、畜禽、冷链等多种货物的运输需求。

  此次摘得“普货运输榜样车型”、“城市配送榜样车型”两项大奖,不仅是行业对上汽红岩产品与实力的认可,也将激励上汽红岩继续秉持“因需而造”的产品理念,洞悉市场需求,持续创新,打造精品,彰显榜样力量,助推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 杰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