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换电重卡再下一城 汉马科技与沧兴控股共推绿色物流发展

  2021年4月27日,汉马科技----沧兴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汉马科技集团第一会议室举行。汉马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成,沧兴控股有限公司成本中心副总裁张俊明,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行政中心秘书长张永健,汉马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羊明银等出席仪式。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仪式上,刘汉如对杨焕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汉马科技集团新能源重卡产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如今,随着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环保升级压力,重卡行业进入电动时代已是势不可挡,相比传统重卡,电动重卡具有绿色、无污染、使用成本低、舒适性更好等优势。汉马科技是最早进入电动重卡行业的商用车企业之一,并且我们还创新电动重卡运营模式,采取换电模式,很好地解决了电动重卡续航里程短的痛点。目前,汉马科技的换电重卡已在北京、上海、陕西、内蒙、山西、云南等多地投入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华菱新能源汽车相关负责人就新能源产品的类型、优势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目前,汉马科技的新能源汽车已形成了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三大平台,产品覆盖牵引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载货车和矿山自卸车等,满足物流运输、工程基建和矿山运输等多个领域,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舒适性高、经济性好、动力强劲、智能网联等优势。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听完新能源重卡的介绍后,杨焕成对与汉马科技合作在沧州地区推广电动重卡充满信心,他表示:“沧州不但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而且毗邻北京、天津、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目前,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升级,沧州市对重卡出行要求越来越高,我们企业也正在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升级。希望此次与汉马科技的合作不仅要实现彼此的共赢互惠,而且要为整个行业电动重卡的推广起到示范和标杆作用。”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仪式最后,在现场所有人员的见证下,刘汉如和杨焕成分别代表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沧兴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沧兴控股优先采购汉马科技的电动车产品,并享受汉马科技战略合作伙伴相关销售和服务政策待遇;对所销售的车辆,汉马科技为沧兴控股提供最优质的商务、金融及售后服务等支持政策;双方互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将通过多种合作关系,积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为了进一步了解汉马科技的技术实力和企业文化,杨焕成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华菱重卡底盘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华菱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以及汉马车桥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客户一行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对汉马科技一流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现场管理等赞不绝口。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纯电动换电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