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牛年行大运 “锦鲤”李先生说大运重卡买的真值

  二季度“燃气大运行 豪礼送不停”燃气车感恩活动中,河南区域销售情况火爆纷呈,在4月18日官方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开展的线上直播抽奖活动中,3个万元大奖花落河南。
大运重卡  燃气  牵引车

“锦鲤”李先生

  河南焦作李先生是大运的忠实用户从精神小伙打拼到风生水起的行业领头人从事危化品运输行业的他购车首选大运重卡买大运,行大运这不,万元现金大奖它就来了

  大运燃气车火热大卖之际恰逢李先生业务扩张就趁着活动购买了3台N8E燃气车沉浸于购买新车喜悦中的李先生好运连连,惊喜不断买了大运车,还能中万元大奖这车买的真值。
大运重卡  燃气  牵引车

  李先生购买的N8E燃气系列牵引车,是大运打造的经济、安全、可靠的危险品运输牵引车系列车型,严格按照国家最新危化品运输法规要求进行设计、开发,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匹配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标配WCBS缸内制动技术,制动效率高;采用法士特变速箱,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安全:标配缸内制动、盘式制动器、胎压监测、电子制动系统,严格符合法规标准。可靠:黄金动力组合,优化线路布置。
大运重卡  燃气  牵引车

  买大运,行大运!大运燃气车感恩活动还在持续中,如果您心动了,请不要等待,赶紧行动吧,多重豪礼等你拿!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燃气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