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国六先行,可兰素携手江苏高速擎动蓝天!

  2021年4月28日,江苏高速石油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可兰素南京工厂考察指导工作,秦建总经理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自2015年可兰素与江苏高速达成合作以来,双方保持了友好的关系,并持续推进深入合作。

可兰素 车用尿素会议现场

  会议上,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秦总介绍了可兰素的经营现状、发展理念与美好的未来愿景,表示愿与江苏高速进行更深入、更长久的合作。江苏高速领导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就未来的紧密合作与可兰素达成了强烈共识!

可兰素 车用尿素参观工厂

  在秦总的陪同下,江苏高速一行领导参观了车用尿素及可兰素全资子公司江苏天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等,全方位了解了可兰素及下属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产品信息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可兰素 车用尿素参观工厂

  参观结束后,江苏高速一行领导对可兰素6S标准的厂区管理、工业化信息化的建设、优质车用尿素产品等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可兰素 车用尿素合影留念

  展望未来,江苏高速与可兰素强强联合,将在国六排放标准全国全面实施的大环境下,加深合作、共寻发展,为卡友提供优质、便捷的尿素加注体验而不懈努力,为每一辆卡车跑起来更有劲而步履不停,共筑民族车用尿素品牌标杆!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