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致富路上好帮手,可兰素省畅PRO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2022年,我国车用尿素的需求量在1000万吨左右,预计到2025年,车用尿素的需求量将达到2300万吨以上。随着我国第六阶段排放法规的实施,柴油车型污染物排放愈加严格,而我国的商用运输车辆多以采用SCR技术路线的柴油发动机为主,这意味着必须要采用正规的尿素,才能确保车辆排放满足国六阶段的法规要求。

随着大量的符合国六排放法规的车辆替换老旧的国三、国四重卡,尿素的需求量也在猛增,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评选委员会通过一年时间的走访,来寻找值得用户信赖的车用尿素产品,而可兰素系列产品则深受用户认可。

可兰素省畅PRO产品质量要求高,过滤精度在0.2μ,能够有效的去除一般机械过去无法去除掉的有机物,将易沉淀物质过滤掉,延缓溶液结晶,延长SCR系统使用寿命,深受国六卡车用户的喜爱。基于此,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成功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项评选。

为何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能够深受国六卡车用户的喜爱?

我们知道,国六排放法规中对氮氧化合物(NOx)和颗粒物(PM)的排放量有着严格的要求,而重型柴油车为了满足这一要求,也由原来的SCR增加为DOC+DPF+SCR+ASC联用,使得尾气系统更加复杂,而且NOx闭环控制尿素喷射量的增加,也要求尿素的转化率必须足够高,才能降低结晶和损坏SCR系统的风险。

面对行业需求,可兰素品牌不断推陈出新,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使用省畅PRO尿素产品的国六车型能有效阻止溶液结晶的生成,延长SCR系统使用寿命,保护车辆后处理系统的顺畅运行,从而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依靠原省畅产品的优势,通过技术升级,采用了膜过滤技术和纳米催化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尿素溶液中的缩二脲、缩三脲、有机分子、金属离子等成分,使尿素溶液更加纯净,并且实现了95%以上的转化效率,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

同时,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还可以在未达到催化还原反应所需温度的环境下(低于180℃),减少副反应的发生,在更低启喷温度下保持高效的转化率,通过降低反应温度和提高转化效率,实现与尾气充分反应,达到实现延缓载体结垢现象产生。

依靠低反应温度、高转化效率,以及延缓载体结垢这三大优势,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成功的在尿素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也为广大卡友的运输路上带去了更为省心、省钱的尿素产品,成为卡友的心头好,让卡车更有劲,助推卡友在致富路上走的更远。

通过深扎用户群体,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成功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经过层层筛选,可兰素省畅PRO在群雄逐鹿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候选名单。最终,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能否获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2023年2月23日,我们相约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一起期待可兰素省畅PRO尿素产品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 自主化轻量化,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首次亮相引围观

    02:02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