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澎湃动力 如虎添翼 潍柴雷沃重工全系列产品全面匹配潍柴动力“心”

  2021年4月13日,潍柴雷沃重工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发布会在江苏扬州潍柴轻型动力生产基地召开,在全面匹配潍柴澎湃动力后,潍柴雷沃重工将如虎添翼。双方战略协同效应日益凸显,携手共创未来发展新格局,推动中国农业装备迈向高端。
潍柴雷沃重工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发布会潍柴雷沃重工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发布会

  来自山东、河北、河南、皖北、晋陕、江苏等区域的百余名潍柴雷沃农业装备经销商及行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发布仪式上,隆重发布了潍柴雷沃50—200马力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花生机等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匹配潍柴2L-17L全系列高端发动机,产品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经济性好、舒适性优,可满足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心”。

  双方的全面匹配,标志着潍柴雷沃重工彻底解决了特殊时期动力供应“卡脖子”难题,在潍柴加持下,潍柴雷沃重工将为市场和行业带来更丰富、更高端的农业装备解决方案,加速向全球一流农业装备集团迈进。

  发布会现场,重点展示了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潍柴雷沃重工50-200马力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花生机全系列核心主导新产品;潍柴WP2.3N、WP3.2、WP4.1N/WP4.6N等多款农业装备动力,旗下林德液压高端产品也“组团”亮相,充分彰显了潍柴全产业链的硬核实力。

潍柴雷沃重工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发布会潍柴发动机、潍柴雷沃拖拉机、潍柴雷沃收割机、林德液压零部件展示

  为了打造最优的“产品组合”,双方还将协同多方资源,相互补充,实现1+1>2的强强联合。在产品服务方面,潍柴雷沃重工在国内建立了超过1000家专业的分销和服务体系,市场与品牌优势显著。潍柴在全国拥有7000余家服务网络,服务半径控制在50公里以内,建立了“10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出发、2小时内到位、24小时内回访”的服务模式。针对农机客户特点,还采取了农忙期间“优先恢复生产”的服务原则,实施“上门保养+培训+服务体验”等精准服务策略。当前,双方通过一系列互补、拉动,进一步加速对终端服务能力的赋能,使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和合作跨入全新高度,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周到、快速、贴心的市场服务。

  自战略重组以来,双方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和产业链协同优势,仅用三个月时间就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一季度潍柴雷沃重工实现销售收入46.4亿元、同比增长57%,累计销售农业装备、工程机械、五星车辆11.7万台,同比增长28%,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随着双方匹配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必将迎来发展的“加速度”。

  潍柴和潍柴雷沃重工的全面配套,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发展新阶段。现在,双方团队正围绕动力总成技术与整机的同步开发,快速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难点,力争把产品的技术、质量、性能等指标提升到更高水平,不断向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品质的产品。

  潍柴将依托自身在全系列发动机、CVT动力总成、液压动力总成、新能源、电控等核心业务领域的技术、产品、渠道、服务等资源优势,携手潍柴雷沃重工共同打造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推动大型农业装备迈向高端注入澎湃动力。

来源:潍柴动力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