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走访合作伙伴 交流和推进车用国六、非道路国四合作事宜

  2021年4月12日至4月17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带队走访集瑞联合重工、江淮集团、安凯客车、四川南骏、江苏常发、常州东风、江苏沃得、中集瑞江等整车厂客户,以及博世、德尔福、无锡康明斯、无锡威孚等战略合作供应商,重点交流和推进车用国六、非道路国四合作事宜。

  这是李汉阳自上月履新玉柴股份董事长以来,第二次密集走访战略合作伙伴。短时间内,玉柴高层连续两次大规模走访合作伙伴,用意何在?又有哪些亮点呢?

  抓重点 保供应

  今年以来,芯片等发动机进口核心零部件供应不足成为行业共性问题。李汉阳此次走访博世、德尔福、无锡康明斯、无锡威孚等战略合作供应商,主要目的是联动供应商保障高质量动力产品的市场供应,满足客户需求。

玉柴李汉阳走访无锡博世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向李汉阳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燃油系统供货情况。王伟良表示,博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与玉柴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双赢。双方领导就商用车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新能源动力系统和15升燃气发动机合作开发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德尔福是玉柴重要的零部件合作伙伴,德尔福中国区总经理杨宏勇介绍了其国六燃油系统产能建设和未来产品规划情况。他表示,玉柴高层领导到访增强了德尔福与玉柴合作的信心,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实现共赢。

  在无锡康明斯和无锡威孚,李汉阳深入现场了解增压器、国六后处理器等核心零部件的产能布局情况,还走进车间参观伊顿变速箱、新能源动力等产业拓展情况。

  深交流 拓市场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持续火爆的局面,玉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与整车厂的沟通与合作,全力以赴为整车厂做好产品供应和服务工作。

  在安徽区域,集瑞联合重工总经理常绍民介绍了与玉柴的合作情况。双方就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供货周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系列共识。

玉柴李汉阳走访江淮集团

  江淮集团是玉柴的重要战略客户,江淮集团党委书记项兴初表示,江淮集团与玉柴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玉柴一直都是江淮集团亲密可靠的合作伙伴,为江淮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双方在战略上相互契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国六切换时期,江淮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玉柴的合作,把双方合作的规模和质量推上更高的台阶。据了解,江淮汽车今年一季度销量“飘红”,玉柴发动机在其重卡产品的装机量同比实现翻番增长。

玉柴李汉阳走访安凯客车

  在安凯客车,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表示,玉柴是中国发动机行业的一面旗帜,双方的合作关系亲密稳固。2021年安凯客车一系列新产品将集中发力,市场销量规模和经营质量将进一步提升,相信与玉柴的合作也将不断进步。一季度,安凯客车非纯电动板块销量中,玉柴发动机占比六成以上。

  在中集瑞江,双方就水泥搅拌车的合作进行了交流,重点打造水泥搅拌车的服务保障能力。

  在江苏区域,李汉阳走访了江苏常发、常州东风、江苏沃得等农机合作伙伴。

玉柴李汉阳走访江苏常发

  江苏常发董事长黄小平高度认可玉柴的战略布局及价值观,感谢玉柴一直以来对江苏常发的支持,表示将持续深化同玉柴的战略合作。李汉阳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江苏常发对玉柴的真诚,玉柴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常发,推动双方在农机行业的地位不断提升,坚信未来江苏常发与玉柴的战略合作会更深入、更顺畅。

  在常州东风,李汉阳与常州东风董事长宣碧华进行会谈。双方就农机行业的发展方向、常州东风与玉柴的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决定在新能源、智能驾驶等领域进行联合开发。

  在江苏沃得,李汉阳与江苏沃得董事长王伟耀就今年农机市场形势及今后如何共同布局、共谋发展进行交流,确定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

  在四川区域,李汉阳走访了四川南骏。

  四川南骏董事长孙振田回顾了四川南骏与玉柴近20年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四川南骏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对玉柴产品配套、国内外市场拓展、售后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据悉,玉柴与四川南骏的合作由来已久,2009年配套量即超过两万台。今年一季度,玉柴发动机在四川南骏的配套量同比增长46%,份额提升22%。

  走访交流过程中,李汉阳感谢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玉柴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玉柴作为独立的动力系统供应商的定位不会改变,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同时实现自身的发展。玉柴已经为国六时代做好充分的准备,产品竞争力较国五时代进一步提升,玉柴有信心有能力通过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玉柴玉柴全员奋力冲刺,打赢订单保卫战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玉柴在国六产品优势的拉动下,赢得了更多主机厂客户的信赖与合作,国六机型在传统主机厂客户的覆盖率得到大幅提升,发动机销量呈爆炸式增长,实现开门红。同时,为积极应对下半年国六a阶段标准的全面实施,玉柴主动出击,在内部发起“全力以赴向国六转产和市场突破冲刺”的总动员,要求全员以客户为中心,发挥优势,补齐不足,抓住国六转型的机遇,实现重大突破。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