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推进研发体系变革,玉柴先行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1年4月28日,玉柴先行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先行技术研究院的成立,体现了玉柴强化基础技术研究、推动我国内燃机行业技术发展的雄心。

  成立先行技术研究院是玉柴深入推进研发体系变革的重要举措。借助这个平台,玉柴将整合产业优势资源,聚焦高效燃烧、超低排放控制、智能化控制、新能源动力等核心技术突破,强调技术开发与产品开发既分离又互锁,规划并开发未来3~5年乃至更长远的技术,精准投放研发资源,通过“技术迁移”保证研发出来的技术在产品中能够有效落地。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表示,基础研究投入不足及发展缓慢是制约国内内燃机行业的软肋。作为内燃机领军企业,玉柴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研发体系的变革,借助先行技术研究院平台,加大基础技术、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缩短玉柴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差距,实现“技术领跑”,推动行业发展。

  AVL上海技术中心总经理Frank Beste、天津大学教授尧命发等参加了揭牌仪式,表示玉柴一直以来坚持深耕市场、创新变革,始终引领着行业内燃机技术发展,先行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是玉柴在企业技术探索道路迈出的重要一步,将继续支持玉柴未来的技术研发工作,希望玉柴再接再厉,为行业输出更多的技术创新成果。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