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Z15N助力东风新汽登陆山西

  2021年4月28日,东风康明斯助力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以“开疆致富唯拓行 一路畅行奔小康”为主题的全系列国六产品推介会在山西临汾圆满落幕。在东风新疆的全系国六产品中,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牵引车格外引人注目。

  可靠经济,性价比更高

  东风新疆的产品均采用康明斯、法士特、博世等业内知名的供应商,产品可靠性、经济性更加出色,性价比更高。面对治超治限日益趋严的局面,东风新疆对产品的轻量化升级也非常看重,多处采用轻量化设计,在不牺牲产品可靠性和承载能力的基础上,为整车降重。同时在舒适性上也做出了众多提升。

  而在动力方面,东风畅行D7V 6×4牵引车搭载了最新的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历经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验证试验,机滤、机油、燃气滤芯可达6万公里超长更换周期,可靠高效。

  至轻至省,后处理设计更先进

  东风康明斯区域营销东部大区经理冯江认为,山西是天然气动力市场中的兵家必争之地,但一个新产品想要在上市首年就拿下3000-4000台的成绩,也并不容易。Z15N发动机要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

东风康明斯区域营销东部大区经理冯江

  冯江表示,Z15N完成这一目标的底气,在于其出色的产品力。“我们的产品在气耗方面更有优势。目前,Z15N发动机已经有大约900台交付到客户手中,其中山西市场有大约100台。从这约100台发动机的使用情况来看,Z15N发动机的百公里气耗在26-35L之间,根据所跑路况、司机驾驶习惯不同而有所差别,但总体来说在行业内是属于比较领先的水平。”冯江说道。

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的东风畅行D7V 6×4燃气牵引车

  动力方面,东康Z15N作为一款15L排量的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最大扭矩2600N.m,可应付更多复杂路况的挑战;优化的冷却系统设计,提高发动机经济性;比同排量产品轻约100kg以上,自重轻气耗省,同时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

  在后处理方面,Z15N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两段式的设计,与竞品的一段集成式设计相比,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国六燃气车的后处理价值数万元,因此常有偷盗事件发生;而Z15N发动机采用两段式后处理设计,只偷一段没有意义,因此鲜有被偷的记录。

  当然,一款天然气发动机要想取得好成绩,除了需要优秀的产品力,还需要优秀的售后服务。为了服务好Z15N发动机的客户,东风康明斯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对服务站进行燃气机服务培训,同时储备了数目庞大的配件,以备不时之需。Z15N发动机作为一款智能国六动力,还可实现远程标定,以及通过东风康明斯的智能诊断系统快速找到问题所在,从而提升维修效率。

  赋能高效前行,助力可靠运盈!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能否在山西市场取得3000-4000台的销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