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凝心聚力共圆蓝天梦 可兰素砥砺前行再攀新高峰

  2021年4月7日,来自江苏样板市场的数十位合作伙伴走进可兰素,共同探讨国六时代开拓市场的积极方案。会议现场,来自江苏各地的可兰素经销商、客户等二十多人欢聚一堂,友好交流、共谋发展。2020年,可兰素正式启动打造江苏样板市场计划。而在可兰素“拼命100天”的春季营销战役中,江苏市场的可兰素人以一往无前、挑战自我的姿态,凝聚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提前8天完成2021年第一季度任务,实现牛年首季度开门红!不断刷新的业绩、日益澎湃的信心以及可兰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促成了此次江苏样板市场合作伙伴的到访。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石俊峰董事长详细讲解了国家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国六时代车用尿素行业现状及机遇。

  石董在发言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的元年。可兰素作为卡友的好伙伴,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知名品牌,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携手全体合作伙伴一起,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步履不停,为卡友带来一路好空气,为我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之后,可兰素全资子公司天蓝智能薛总对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设备的集成模块及大数据信息收集、使用等。

经销商发言

  会上,江苏样板市场合作伙伴分享了加入可兰素的奋斗历程及经营心得,并和可兰素公司领导探讨了针对近期经营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虽然创业路上有艰难险阻,但选择了可兰素,有强大的品牌和公司支持做靠山,事业做得很安心!

活动合影

  2021年,可兰素与江苏样板市场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将更默契、更贴心地为江苏地区的卡友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共同努力下,江苏样板市场定会攀登新的高峰!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