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之下,可兰素“粤”来“粤”好!

  2021年4月10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广东梅州)盛大开业!该站点老板、附近卡友及来自广东各地的可兰素合作伙伴出席了典礼。

  开业典礼上,该站点老板强调:未来,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广东梅州)将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原则,以服务卡友为理念,携手可兰素公司为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贡献力量,为卡友带来一路好空气。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开业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片红红火火!

  在场的人们为5星级智慧驿站(广东梅州)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共同祝愿它能为更多的卡车司机带来便利、优质的尿素,带来更舒心、更暖心、更贴心的星级服务。
  2021年4月9日,在有序的组织下,广东江门市及中山市的可兰素招商会议正式召开。

  可兰素多位营销负责人、可兰素合作伙伴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围绕着车用尿素行业的发展,详细探讨国六之下如何开拓市场,实现渠道全覆盖。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通过深入沟通,广东区域合作伙伴与可兰素营销负责人达成了强烈共识:可兰素公司聚焦国六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深入推进国六车用尿素的研发工作,已制定市场推广和法规升级的全面应对方案,为国六产品顺利推向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此有利条件下,只要努力奋斗,定会“开局精彩,未来辉煌”!

  2021年4月8日,值车用尿素成为了商用车后市场的火爆项目之际,可兰素广东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秉承着“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愿景,可兰素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从未停止促生产、保品质、拉销量、提服务的步伐。在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等多重保障下,可兰素营销人要做的是:抓住时机,第一时间抢占市场!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行业看涨,品牌愈强。可兰素广东经销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领导品牌的意识,通过营销活动做好服务,不断扩大可兰素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从而支撑可兰素二季度任务目标的高质量达成。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