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战略共赢 东风&中联重科携手征战建筑机械行业市场

  2021年4月16日,十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就建筑机械领域深入开展战略改装协同达成共识,双方将致力于联合打造引领行业的高品质商品。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开展交流会

  东风商用车长期为战略合作伙伴中联重科提供高品质的车载泵和搅拌车底盘、一体化的商品解决方案、及时高效的服务支持,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交流会上,双方就泵车、车载泵、搅拌车、新能源商品开发需求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加快推进商品开发速度,在抢占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共同开创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全面新能源化格局。

  中联重科泵送事业部副总经理高荣芝对东风商用车寄予厚望,并从技术层面对未来合作的商品做出详细解析,希望东风商用车能结合当前行业痛点,开发出更多行业领先的专用车底盘,携手扩大双方的市场影响力。

东风商用车中联重科泵送事业部副总经理高荣芝发表讲话

  市场与营销领域总监刘翼感谢中联重科长久以来给予东风商用车的支持,并表示:东风商用车必将快速找准商品定位,开发出更具商品竞争力的一体化底盘,与中联重科共同进行市场推广,做好客户服务保障,赢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随后,刘翼向高荣芝赠送了东风商用车车模。

东风商用车刘翼向高荣芝赠送了东风商用车车模

  会后,高荣芝一行前往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动力总成事业部,观看了车辆、发动机、变速箱的生产、质检流程,深入了解了东风商用车的可靠品质,并对现代化智能生产装配线连连称赞。

东风商用车高荣芝一行参观东风智能生产装配线

东风商用车双方合影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