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友说|王师傅:欧曼全勤王让我月月拿全勤奖!

       身为一个打工人,全勤可能是积极工作最好的体现之一。全勤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或许容易,最大的困难也不过是起床困难。但渣土运输行业想要全勤可不简单,不仅要求驾驶员不能睡懒觉,对车辆出勤率也有很高要求。当然各行各业总有出类拔萃之辈,王师傅就是其中一个,他是怎么在困难重重的渣运行业做到月月全勤的呢?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渣运就用全勤王 高效出勤不用慌

  不同于其他运输行业,渣土运输“运距短、工况差”,同时还要跟着工地四处奔波,因此想要实现全勤,运输装备不可不优秀。为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王师傅选择了可靠性更高的欧曼“全勤王”。作为更适合渣运行业的运输装备,“全勤王”不仅通过100%模拟实际工况全寿命验证来使耐久性提升50%,更搭载了通过5000万公里验证的福康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做到实力更进一步。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仅仅是实际工况验证当然还不足以成就“王者”实力,为全面提升卡友自身竞争力,欧曼还进行了全新的底盘平台结构优化,核心零部件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所采用的轻量化高承载悬架、奔驰技术后桥、工程专用大偏置距车轮、高强度蠕墨铸铁材质制动鼓等部件都是从细节上提高了车辆整体的可靠性。有如此配置,欧曼“全勤王”很难不优秀。除了更高的出勤率,欧曼“全勤王”还从整体布局上大量采用轻量化部件,做到整车减重1.4余吨,提升整体运输效率;同时全勤王还搭载了X超级动力链,不仅解放了卡友的左脚右手,更做到了油耗的全面降低。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服务及时不生病 轻松增收好心情

  如果说产品可靠是渣运行业高出勤的前提,那么全面的售后则是持续高出勤的保障。由于工作环境的因素,渣土车不仅需要承运密度大、重量高的碎石、土方,还需要出入泥泞的工地,这可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有着不少要求。由于很多车企的售后服务并不能“分包到车”,这就导致很多卡友经常因车辆故障“趴窝”在家,无法获得收益。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为最大程度避免卡友出勤受到影响,欧曼从多维度保障卡友实现晚9点到早9点,一周7天全时出勤的“997”出勤。除此之外,欧曼“全勤王”更做出不停工服务承诺:“误工一天赔偿1000。”真正打消了咱们卡友的顾虑,让卡友工作再无后顾之忧。”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虽然卡友们大多买车自己做老板,但是为自己的人生打工,更要有“全勤”实力,欧曼“全勤王”助力每一个卡友都能够高效增收。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自卸车GTL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