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货比三家选欧曼 90后绿通卡友快人一步走上致富路

  把瓜果蔬菜从田间地头运到百姓餐桌,讲究的是快和鲜。卡友常常讲冷链不断链,但其实绿通不断链也很重要,它关乎民生,关乎百姓的菜篮子、饭桌子。5月正值水果蔬菜上市,新鲜的水果菜品被送往各地餐桌,绿通卡友们也迎来了业务小高峰。然而与之相伴的却是运费在降,油价上涨,让不少绿通卡友直呼难。但山东临沂的周师傅却丝毫没有被这些难题困扰,这得益于他选对了车。

  货比三家选欧曼,首次买车不踩雷

  山东作为全国蔬菜大省,蔬菜销往全国各地。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很多卡友加入到了绿通运输的大军中,周师傅也不例外。与从事多年绿通运输的老司机不一样,周师傅的是在朋友的鼓动下踏上了绿通运输的征程。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欧曼EST自动挡重卡

  跑运输,首要任务就是选车。虽是新手,但是周师傅在选车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我选车就看重两点:跑的快,可靠性好!”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汉子,周师傅说话做事果断爽快。为了买到心仪的车,周师傅在卡友群咨询过,在论坛泡过,经过一系列的比较、试乘试驾,周师傅将欧曼EST自动挡重卡开回了家,开启了自己的绿通运输之旅。

  买车至今,不到1年的时间,周师傅的这辆欧曼重卡已经行驶了十五万公里,如此长的里程也验证了他生意的红火。如今再谈起当初的选择,他早已没有了原来的不安,“跑绿通的选择做对了,选欧曼重卡也选对了。现在我的收入比以前翻了一倍还多,生意也完全上了正轨。”周师傅乐呵呵的说道。

  动力强高可靠,绿通运输金字招牌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究竟有什么本领,让周师傅如此偏爱。“我的这辆车是430马力的欧曼EST自动挡重卡,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的变速箱。像我们这种跑长途运输拉绿通的,时效是非常关键的,这就要求动力必须跟得上,要不小马拉大车,不仅时间来不及,发动机也吃不消。”

  过往当司机时,周师傅也认识了不少客户,“人家第一次帮衬你生意是情分,后面行不行就看自己本事了,好在有欧曼EST自动挡重卡,我做到了。”从山东临沂到广东,总路程大约1800公里,周师傅总能在货主规定的时间内送到货,甚至有时候会提前到。能有如此高的效率,他认为车辆的发动机功不可没,不仅动力强劲,油耗也低。“我的这辆欧曼EST自动挡重卡,百公里油耗在29L左右,比跟我同行的其他同类型车百公里省油2L,油耗这块,一年时间帮我省了近2万块钱。”

周师傅信赖欧曼EST自动挡重卡周师傅信赖欧曼EST自动挡重卡

  拉绿通有其独特的门道,要多赚钱,除了运价高之外,货还得新鲜,这样货主才能放心把活交给你。“我的这辆欧曼重卡,使用的是气囊悬架系统,底盘和货箱处于“软连接”的状态,能够过滤震动。减震效果更好,遇到复杂路况也不颠簸,蔬菜损耗低,够新鲜,收益也自然更可观,毕竟我们自己买菜也专挑新鲜的。”按照周师傅的山东话来说是真的楞好!

  在人生值得奋斗的年纪,周师傅遇到了欧曼EST自动挡重卡,驶进了致富的快车道。现在周师傅拥有2辆欧曼EST自动挡重卡,身边不少人也跟着他换上了欧曼重卡,而且大家都说好。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