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大运服务团队一次一次赢得客户满意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赢得客户满意一把利剑,同时也是大运售后服务团队一直以来的准则,大运服务团队正是因为真诚的服务,一次一次赢得客户满意。
大运重卡服务站组织维修人员,携带工具前往故障地点进行抢修大运重卡服务站组织维修人员携带工具前往故障地点进行抢修

  嘀铃铃,嘀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寿光泽洋服务站响起,客户王洪来电反映车辆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同时车上满载某工厂急需使用的原材料,需要在四小时内赶到目的地卸货,否则可能会对货主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服务站车间主任赵延亮在了解故障情况后,立即组织维修人员,携带工具前往故障地点进行抢修,当维修人员到达故障现场后,客户焦急等待的心情终于放下,经过服务站人员认真检查发现了故障原因,维修人员立即联系周边兄弟服务站及区域库协调配件,联系后发现配件最短都需要六小时才能送到,为了保证客户车辆及时到达目的地,赵站长立即联系当地经销商从商品车上拆除配件给予客户维修,第一时间将客户车辆修复,避免了车主与货主的损失。

大运重卡服务站短短两小时内将客户车辆恢复正常大运重卡服务站短短两小时内将客户车辆恢复正常

  在短短两小时内将客户车辆恢复正常,赢得了客户满意和认可,客户表示后期会再次购买大运车辆。大运服务团队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将“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真正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E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