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传承长征精神,东风柳汽“中国龙·中国红 重走长征路大型体验营”遵义开营!

  2021年5月11日,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在遵义正式打响。与此同时,“中国龙 中国红”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体验营也在遵义正式开营。在这场历时2个月,跨越18省的红色行动中,体验营将带来丰富的活动形式,东风柳汽将紧随长征路线,以行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
东风柳汽  乘龙

“中国龙中国红”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体验营开营仪式

东风柳汽  乘龙

乘龙专属移动党史馆

东风柳汽  乘龙东风柳汽  乘龙

参观移动党史馆

  追根溯源,东风柳汽传承“长征精神”不朽意志

  长征,是二万五千里的意志,是一部革命英雄史诗。遵义,是昔日中国革命的转折之地,长征的第一场胜利成就了英雄的娄山关,长征的精神照亮了革命的遵义,属于东风柳汽的“长征路”将在这里实现升华。此次遵义之行是一次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红色文化之旅,继承和弘扬“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长征精神。东风柳汽领会长征精神的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长征精神的新时代践行者自我要求,带头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 刘晓杰先生、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吕松先生、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竞先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大千先生、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蒋飞女士、潍柴动力、中外运广西、广州众科电器、重庆青山、中国普天集团等单位的领导、经销商、客户朋友、以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遵义站重走长征路活动。东风柳汽  乘龙
 

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 刘晓杰

  在本次“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遵义站活动上,参会嘉宾聆听娄山关大捷故事,品味长征首胜之战背后的曲折传奇,在真实场景还原中亲身感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慷慨激昂与坚定意志。东风柳汽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同样坚定不移地走在创新前沿,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务实奋斗,提供专业移动运输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发扬创新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
东风柳汽  乘龙

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吕松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重走长征路,不仅要感悟‘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更要将这份精神注入我们汽车人的‘长征路’上,不断焕发起柳汽初创时的激情与斗志。积极掌控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发展自主品牌事业,推动品牌向上,推进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满足人民对新时代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为振兴民族汽车品牌贡献‘柳汽力量’,彰显‘柳汽担当’”。
东风柳汽  乘龙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竞

  激发柳汽力量,汽车智能制造之路精进不止

  长征路漫漫,矢志永不忘,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为期2个月,由东风柳汽乘龙及东风风行组成的车队会跨越江西、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等全国18个省,接受东西南北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考验,这是对东风柳汽产品品质、科技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柳汽对“智能制造”成果的自信。东风柳汽带头行动,成为新时代下中国自主品牌弘扬长征精神的先行者。
东风柳汽  乘龙东风柳汽  乘龙

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东风风行车队和乘龙车队

  东风柳汽过去的67年“长征”历程,是民族品牌奋发向上、破局立势的过程。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东风柳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趋势的推动,离不开国家对民族汽车企业的支持,同样离不开合作伙伴鼎力相助,而柳汽人正是以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一步一步地将民族汽车品牌做大做强,使得东风柳汽多年来深受车主的喜爱。

  发扬长征精神,锻造自主品牌中国智造力量

  当创新驱动、自主发展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新的主旋律,东风柳汽升华“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同时联合共建企业自身的企业精神,谱写出新时代下的“中国智造”的恢弘篇章。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东风柳汽一直坚守初心,以创·科技;领·高效;享·信赖为核心价值,以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跻身商用车中高端市场品牌前列,创造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时代。
东风柳汽  乘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重走长征路,发扬长征精神,东风柳汽车队将继续北上延安,深入西北革命根据地。面对2025战略和中国汽车工业转型升级,东风柳汽不仅要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刻进品牌基因,更要将这份精神烙在每个柳汽人的骨子里,将自己的“长征路”走好、走稳、走快,加快建设智慧工厂、创新智能科技、完善管理机制、健全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化发展与布局,把用户需求置于首位,把智能与品质扎根于汽车制造,在时代的长潮大浪中扬帆远航,奋勇前行。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 重走长征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