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认可乘龙的服务 张玉柱还是毫不犹豫选择了乘龙H7

        “不打算干这行了,歇了一段时间还是选择了一辆乘龙H7跑运输,”来自襄阳的用户张玉柱对记者说到。

  为什么不打算干这行了?当记者问他的时候他说:“这行太累了”,他一个”累“字道出了运输行业的特点。对于为什么又买车干起运输呢,他又这样回答:”不干这行不知道干啥,毕竟在这样待这么久了。”

  入行多年 用的都是乘龙车

  “我入行这么多年,购买的都是乘龙车,已经6辆了,搭载的有潍柴动力,有东风康明斯动力,车型有平板与高栏,根据货物需求选择不同的车辆,目前的乘龙H7 3.0主要就是拉普货,哪儿都去,”张玉柱对记者说到。

  据了解,不仅当前的乘龙H7 3.0,张玉柱所购买的乘龙车辆的表现都很稳定,这主要得益于乘龙车辆三大件的调教。

  “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选乘龙车的原因,驾驶室舒适性也特别好,视野比较好,车辆确实用着不错。我的上一辆乘龙车用了4年,跑了45万公里,无论是操控性还是稳定性都挺好,”张玉柱说。

  张玉柱继续补充到:”我现在这辆车发动机油耗和动力表现都挺好,没有辜负我这一如既往的选择。“

  不到200公里的路程,服务站自己开车来送

  提起乘龙,令张玉柱特别满意的就是服务,其中他给记者讲起来一件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那会我行驶到十堰的时候,有一个配件买不到,当时就给服务站打电话,服务站接到电话后二话没说直接带上配件,自己开车就杀过来了,不到200公里的里程,所以说那时挺感动的。“

  其实,跟乘龙打了很多年的交道,乘龙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一直让张玉柱心中感念,用张玉柱自己话那就是:”我就是看中了乘龙的售后服务,打心底里暖乎。“

  据了解,张玉柱之所以能有这样的体验,是因为东风柳汽乘龙始终以“乘龙在线”为服务品牌,本着“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24小时的服务承诺,严格的限时服务要求,如此,让张玉柱享受到爱心、贴心、舒心的服务。

  通过采访了解到,不仅张玉柱一直选择乘龙品牌,他的哥哥目前也开着一辆乘龙H73.0车辆,主要跑快递,搭载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560马力的动力输出,尤其是油耗表现,在运价持续走低的行情下,着实是有惊喜。

  不仅自己用,连身边的亲人也在用。作为一个专一的司机,张玉柱给记者一种”选择乘龙终不悔“的坚定,虽然中间有彷徨,但是乘龙仍是他后悔的选择。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