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融共赢 京博云商&东风柳汽煤炭“共建车队”交车完成

  2021年5月15日,山东京博云商物流有限公司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煤炭“共建车队”交车仪式在京博物流举行,京博云商执行董事付艳青、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牵引车部部长李勃、东风柳汽山东区总经理徐从利、滨州亿丰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以及周边物流公司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

  京博云商执行董事付艳青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交车仪式开启了京博云商与联融夥伴共同探讨开放、创新的合作新篇章,未来,公司愿同合作夥伴们共享资源和价值,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牵引车部部长李勃、滨州亿丰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先后发表讲话。

交车仪式

  现场,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牵引车部部长李勃向京博云商煤炭业务副总经理刘国梁递交了“金钥匙”,圆满完成交车仪式。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共建车队模式的搭建,促进了煤炭运力结构的调整,实现了企业资源整合,提高合作效率,也为合作伙伴搭建了“联融共赢”的合作平台。未来,京博物流将以更宽广的胸怀,与各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享未来。

来源:京博物流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