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布局华南,一汽解放国六随车吊产品进军广东市场

  2021年5月12日,“粤领巅峰 共享未来--一汽解放国六随车吊广东区域产品投放品鉴会”落下帷幕。
 一汽解放国六随车吊广东区域产品投放品鉴会

  一汽解放专用车部市政车辆营销室经理张文双,一汽解放随车吊品系经理 张锐,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贵涛,湖北神百解放底盘事业部经理卢超,惠州市粤起起重工程机械总经理李永海,湖北神百折臂吊事业部经理刘健等领导莅临现场,并与广大经销商再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此次活动彰显了解放广东区域竞逐2021,推动全年目标达成、进军华南市场发展的决心与气魄。

一汽解放专用车部市政车辆营销室经理张文双一汽解放专用车部市政车辆营销室经理张文双

  一汽解放专用车部市政车辆营销室经理张文双致辞,阐述了一汽解放随车吊市场“一体六翼”规划的实施,进军华南市场的决心与布局。

一汽解放随车吊品系经理张锐一汽解放随车吊品系经理张锐

  活动期间,针对品牌旗下产品——国六随车吊,一汽解放随车吊品系经理张锐登台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讲解,从卡友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 前沿技术的应用和人性化配置的提升,帮助卡友降低运营成本,构筑安全保障,营造舒适环境,同时享受覆盖产品 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关怀。

现场交付车钥匙现场交付车钥匙

  本次解放国六随车吊广东区域产品品鉴会的圆满落幕,是一汽解放布局华南区域、推动全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解放品牌与广大卡友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的全新起点。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6P 随车吊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