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聚焦渠道建设,可兰素首届网点开发大赛落幕

  2021年5月6日,可兰素月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添网行动”为主题,可兰素秦建总经理、可兰素营销中心王总及全体销售精英共同参加了会议,总结了4月份取得的成绩,对5月份营销工作进行全面规划。

  会议伊始,秦总针对“添网行动”的4月总结及5月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充满激情的动员。秦总指出,在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全国全面实施的大环境下,可兰素必须抓住尿素行业的新机遇,通过更加全面的营销渠道建设,取得国六时代的开门红,树立民族车用尿素品牌标杆!

可兰素秦建总经理发言

  王总针对新一阶段营销中心的工作做总动员,他首先肯定了4月份取得的工作成果;其次指出未来要继续提高市场占有率,服务好客户,做好基础建设工作;最后号召大家共同铸就可兰素更辉煌的未来!过去我们历尽千帆、不坠青云;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真抓实干、择善而行!

可兰素营销中心王总发言

  会上,为销售精英量身打造的可兰素首届网点开发大赛正式启幕,取得优异业绩的销售精英分别上台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

  从每一位销售精英分享的经验来看,灵活理解公司营销政策、为经销商客户切身考量制定营销方案、开展线下品牌推广会等都是他们取得优异业绩的利器。

活动现场

  时序更替,奋斗不止。本次月度会议在网点开发大赛激情澎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统一了全体销售精英的思想和行动。在未来的日子里,可兰素人将继续通力合作,践行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为可兰素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