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积极维护投资者关系,玲珑轮胎获天马奖两项荣誉

  2021年5月14日,“开局十四五,把握新阶段”——证券时报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论坛在深圳举行,玲珑轮胎(601966.SH)公司及董秘在本届活动中,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

  “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之一。

  玲珑轮胎自2016年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管理规定,推动上市公司规范化运作、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软实力。重视信息披露质量,通过真实、准确、完整、简明清晰的信息披露,真诚、高效、持续、透明的与投资者互动沟通,并积极创新与投资者进行互动的渠道和方式,不断提升各类投资者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良好体验和满意度。

  在公司上市四周年首次荣获2019-2020年信息披露最高等级A级,也是年度沪市公司轮胎板块中唯一一个获A级的企业。

  玲珑轮胎重视与投资者多维度的沟通,研究制定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信息披露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为投关工作提供了全面制度保障。

  同时,公司公平对待所有股东,通过电话回复、上证E平台回复、现场接待、推介路演、邮件往来、腾讯会议等方式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连续四年主动披露社会责任报告,不断增加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

  未来,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循相关监管规则,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夯实规范发展基础,不断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零部件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