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齐心协力,再创辉煌!湖北经销商走进可兰素

  2021年5月25日,来自湖北的二十余位经销商伙伴来到位于南京新港开发区的龙蟠科技总部营销中心,共商国六新形势,畅想厂商合作新未来。可兰素社会渠道事业部负责人参与并主持了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可兰素社会渠道事业部负责人首先向到场的经销商伙伴能够来到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总部参观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他详细地分析了车用尿素市场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在他的报告中,清晰地描绘了在国六政策全面来临之际,要强抓环保机遇,迎接车用尿素行业的风口。

经销商参观厂区

  会后,湖北经销商一行参观了龙蟠科技检测平台与位于溧水的可兰素厂区,深入了解了龙蟠与可兰素在自身产品的研发、检测以及生产的方方面面。高精尖的检测设备、数字化、自动化的生产厂区,让参观的经销商伙伴无不对“迎战”国六充满信心。

经销商合影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而作为疫情的重灾区,可兰素湖北市场停滞超过1个季度。然而,在复工复产后,当地的可兰素经销商伙伴与我们一同共克时艰,在抗疫形势逐渐缓和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同年8月,湖北省第一家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开业,让行业瞩目,更是增强了大家的信心。通过厂商的无间合作,湖北可兰素市场在年底取得了全年业绩同比增长60%的骄人成绩。

经销商合影

  2021年,可兰素湖北市场经过了疫情的考验,迎来了国六的洗礼。今年,湖北将拥有更多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而伴随着集团湖北工厂的开工,我们有理由相信,可兰素湖北市场必将迎来新的辉煌!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国六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