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是所有的发动机清洗保护剂都叫可兰素

  当正常行驶的卡车每次换油的时候就需要进行清洗保护发动机,这是为什么呢?

  润滑系统在工作中必然会产生油泥,聚积在曲轴箱内和油路当中,降低缸体的散热能力,增大机油的流动阻力,造成润滑不良,严重时油泥脱落堵塞机油油泵。

  而且,由于传统更换柴油发动机润滑油采用拆卸油底壳重力放油的方式,不能清除缸体内的油泥,所以新机油易受污染,降低机油效果和寿命。

  因此,对于一些发动机长时间没有清洗保养、机油更换周期较长、道路情况恶劣的卡车来说,简单的更换机油已经不能够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那么就要进行发动机清洗保护。

  可兰素发动机清洗保护剂

  安全清洗:本产品含有清除积碳的活性因子,且是非溶剂型清洗剂,能快速清除发动机润滑系统管路内沉积粘附的油泥、 胶质等有害沉积物,消除引擎异响。

  防护保护:可有效中和发动机内部因高温氧化产生的酸性物质,进而保护发动机件不受腐蚀。

  提升动力:清洗后可保持机油油路畅通,新机油润滑性能提高,延长机油使用寿命。

  不是所有的发动机清洗保护剂都叫可兰素

  提升动力 延长发动机寿命

  让你的爱车和你一起

  清洗干净 动感上路!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