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重卡配色定制,陪你跑出靓丽风景线!

  2020年短短几个月内,大连地区自卸车市场增长迅速,市场原占有率从不到5%,截止今年一季度已达到16%。除了市场前景广阔外,红岩自卸车过硬的产品品质也是客户选择上汽红岩的重要因素。上汽红岩东北地区第二个4S店盛大开业,活动当日,上汽红岩代表及大连重点客户等共计150人一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活动现场,一批靓紫色的红岩杰狮M500 4X2港口牵引车列队一字排开,场面蔚为壮观,引人注目,这是上汽红岩专为80后女老板定制化生产的牵引车,多年来,上汽红岩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提供多样的定制化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因地制宜”,并提供相应的保障方案。
上汽红岩  牵引车上汽红岩  牵引车

  上汽红岩大连地区大客户也一同举行了交车仪式,并在仪式上表示:“我们是上汽红岩的‘忠实粉丝’,从2013年开始就投入使用红岩自卸车,现已有红岩自卸车70台,在多年的投入运营中,车辆的动力、承载力、安全性等性能都让我们十分满意。”本次交车仪式上又订购了20台上汽红岩自卸车。
上汽红岩  牵引车上汽红岩  牵引车

  完善服务体系和配件储备是上汽红岩在东北地区的重点工作,为了能让东北的卡友们放心地选择红岩重卡,上汽红岩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为卡友们提供更优质的购车体验。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