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移动生活舱 乘龙T7 L智慧+房车分分钟给卡友一个“家”

  约上三五好友涮上一顿火锅、在浴室中洗个热水澡,最后再放上一首助眠的轻音乐,这套流程或许能为你消散一天90%的疲劳。

  诚然,这些行为在常人眼中可以称之为家常便饭,但对于常年生活在卡车上的司机而言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奢侈。幸运的是,东风柳汽乘龙将旗下T7重卡进行重塑,在2021年6月7日的67品牌客户日活动上,为我们带来了具有房车属性的重卡,给予卡友“家”的礼遇。

乘龙T7 L智慧+房车乘龙T7 L智慧+房车

  卡友之家,美式长头设计安全保障

  “家”是一只避风的船,也是保障我们安全的港湾。作为卡车司机最亲密的“战友”,路途中的吃、住、行问题几乎都需要在卡车上解决,所以车辆的安全性必然不可忽视。

乘龙T7 L智慧+房车

  乘龙T7 L智慧+房车长车头的设计能够阻碍或缓冲大部分撞击力,再加上乘龙驾驶室特有龙骨结构,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以白色为主色调的车身颜色在暗处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在此基础上蓝色拉花的加入也增添了些许生活气息。

乘龙T7 L智慧+房车

  长车头设计给了灯组更广泛的设计思路,熏黑底风格的组合大灯,搭配亮度更高的透镜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不仅为乘龙T7 L智慧+房车增加了不少科技元素 ,还间接提升了更为安全的灯光环境。

  凡事都有两面性,长头卡车虽然在检修时不需要举升驾驶室,但视线盲区也是不可规避的短板。

乘龙T7 L智慧+房车

  为此,乘龙T7 L智慧+房车在后视镜组中增加补盲镜,并支持加热功能。此外像LOGO下方的摄像头与倒车影像,都为减少盲区作出贡献。

乘龙T7 L智慧+房车

  作为具有长途旅行属性的重卡,乘龙T7 L智慧+房车还贴心的为用户装配了来自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面对山区及国道时,车辆对车速的控制能够更加从容,从而减少刹车片的磨损。

乘龙T7 L智慧+房车

  硬件设备一应俱全,满足对生活的憧憬

  既然被称为“卡友之家”,那么最基本的生活起居肯定要满足,以前,受限于传统卡车内部空间的局促,在卡车上做饭就像是一场小型局部战争,准备阶段不仅转不开身,餐后收拾整理更是一道繁杂的工程。

乘龙T7 L智慧+房车电磁炉与餐桌合二为一

  乘龙T7 L智慧+房车为用户配备了一个电磁炉,采用巧妙的可折叠设计,可节省许多空间,放下来既可以做饭,涮火锅,又能当做餐桌,合二为一的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乘龙T7 L智慧+房车微波炉

  面对夏季高温,食材的保鲜却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后配的车载冰箱往往压缩机功率不足,达不到冷冻标准也是很多司机的诟病之一。

乘龙T7 L智慧+房车车载冰箱

  乘龙T7 L智慧+房车在生活舱内配备有微波炉和冰箱,为食物的保鲜和加热提供了便捷。原厂自带的冰箱冷冻效果能够达到零下7度,完美解决了食品变质的问题。

  乘龙T7 L房车配备的是双卧铺的设计,其中下铺可以延展成为一个长2米、宽1.2米的卧铺,妥妥的豪华双人床的享受。窗帘的设计“守护”了一个私密空间,更加有利于睡眠。

乘龙T7 L智慧+房车可“变形”的下卧铺

  作为职业司机很多卡友都有职业病,路上身体需要保证充足的水分,但是为避免无处上卫生间的尴尬,还不能喝太多?或者是卡友为提神,喝咖啡的话也容易上厕所,尤其是到了节假日高峰,服务区排队的场面,想想是不是都觉得恐怖?

乘龙T7 L智慧+房车卫浴间乘龙T7 L智慧+房车

  别怕,乘龙T7 L智慧+房车在主驾驶后方配备了一个卫浴间,有马桶、花洒、洗手池等等,可实现在安全条件下随时解决内急,夏日时不时冲个凉,卡嫂在此梳妆、化妆等等,简直不要太方便!

乘龙T7 L智慧+房车浪漫“星空顶”乘龙T7 L智慧+房车丹拿音响

  在气氛营造上乘龙T7 L+房车更是提供了极佳的视听享受。首先,灯光照射出星空顶的效果,配合来自丹麦的丹拿高保真音响,在行车过程中为驾乘人员带来最沉浸式的享受。

乘龙T7 L智慧+房车

  动力部分,乘龙T7 L智慧+房车使用了来自东风康明斯Z14NS6B600型号发动机,排量为14L,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并在900-1400r/min时便可爆发出2750牛米的峰值扭矩。

  长途运输,有集娱乐与休息于一体的驾乘体验,有源源不断的动力供于高效运输,享受“家”与赚钱两不误,何乐而不为?

  全文总结:

  乘龙T7 L智慧+房车的优势在于更懂得卡友的真实需求,真正让用户在路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同时东风柳汽乘龙敢于探索的精神和勇气更值得表扬,不仅推动了长头卡车在国内市场的壁垒,未来也能让卡友更舒服自在的去享受运输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