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智能、动力足!上汽红岩100辆牵引车助力玉溪高效物流发展

  2021年6月28日,云南省玉溪市2021年6月重点工业项目暨小马国炬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开工,上汽红岩100辆牵引车正式交付小马国炬,这是继今年4月批量交付后的又一次交车。云南省玉溪市政府领导及有关单位,上汽红岩、小马国炬等领导,经销商、客户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小马国炬作为玉溪龙头企业活发集团旗下子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涵盖矿山、钢铁、沙石场、化肥厂、房地产、搅拌站等运输业务。自2019年上汽红岩与小马国炬建立合作以来,双方共同打造具备全产业链服务的销售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智能匹配、数据融合,建立起符合区域特点的物流智能管理平台。随着小马国炬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的开工,双方将在重卡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据悉,此次交付的100辆红岩杰狮C500 AMT牵引车,将主要用于煤炭、砂石运输的中短途场景。在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了科索13L发动机,搭配采埃孚变速器和欧洲技术红岩桥所组成的黄金动力链,最大扭矩可达2490Nm,马力可达520匹、560匹,即使是云南这种高原山地也能持续输出澎湃动力,同时整车百公里油耗还可降低5~8%,从而帮助客户轻松实现降本增效。同时,配装采埃孚缓速器,降低制动距离,提升安全性。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在舒适方面,它不仅拥有高档通风加热、可变阻尼气囊座椅,840mm宽阔卧铺等舒适驾乘配置,在操控上还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采埃孚 AMT自动档变速器、多功能方向盘等,让客户收获更好的驾乘体验。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在智能方面,该款车拥有6大自主智能网联科技,涵盖智能语音、卡车定制导航、智能车队管理、智驾安全系统等等,助力客户开启智慧旅程,同时一声“你好,小红”即可轻松唤醒智能行车助手,畅享互联体验,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有趣、更有安全感。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的指引下,上汽红岩以尖端的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上汽红岩与小马国炬持续深化合作,不仅能进一步加快客户企业实现智慧物流,并且能为云南打造高效智慧物流运输体系赋能,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