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芯服务”赢未来,解放动力在南昌吹响国六决战决胜冲锋号

  每一次排放标准的升级,都会引起市场强烈震动,同时给发动机企业产品、技术、服务革新带来极大挑战。对于国六机型已经批量投向市场的企业来说,只有依托可靠的产品质量,自上而下延伸服务优势,落地相关配套保障,才能完成国五到国六的顺利切换,能给用户带来稳定可靠的运营保障。

活动现场

  距离“史上最严”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还有不到20天,继解放动力2021年服务年会暨国六服务保障动员大会落幕后,企业又在南昌吹响了迎战国六的“冲锋号”,鼓动服务网络全力打赢国六攻坚战。

  产品、服务双线发力,迎战国六“终极大考”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主任管理师王波在作2021年解放动力服务工作报告中指出:“国六的比拼,不仅是拼产品,更是拼服务。”解放动力为夯实国六机型运营保障,成立了国六服务保障小组,从网络培训、设备配件、智能服务等方面持续构建完善服务链路,并致力通过实施专项跟踪计划、组建专家团队、开展活动深度研究等举措,实现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主任管理师王波作主题报告

  国六排放标准落地标志着市场对企业的“服务”大考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解放动力为了更好地推动国六发动机应用普及,在加强市场认知层面,通过拍摄短视频、小贴士、现场培训等形式,为终端正确使用国六发动机提供了有效引导;在客户层面,解放动力已派出培训师资及其他资源共27人次,全方面协助客户开展活动培训;在服务层面,解放动力已累计拍摄59个维修指导视频,形成国六诊断及维修作业指导书34个,开展各类培训143场,培训人次16,399人。截至2021年5月30日已经形成了1500家具备国内维修能力的服务商及260人的国六技术专家队伍,而且在近期举办的解放动力服务商技能大赛上,各区域精英更是通过服务“阅兵”,交出了令企业、市场满意的高分答卷。

江西解放服务商会会长黄永梁代表服务商发言

  现场,记者能明显感受到解放动力服务商对于打赢国六攻坚战的底气和自信,仿佛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稳赢”二字。江西解放服务商会会长黄永梁等服务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次动员大会是鞭策也是激励,得益于解放动力线上线下培训及各种服务政策加持,目前公司在产品端、服务端已经做足储备,下一阶段的目标是全力保障用户体验,联手解放动力更好地解决国六时代用户用车难题。

  谈及“精芯服务”,江西解放服务商会会长黄永梁对记者说道:“精湛、精益、精诚,我理解就是‘快速’、‘有效’、‘亲切’。拥有强硬的技术服务能力是前提,一旦客户车辆出现问题,就必须高效快速解决,能让车辆第一时间投入运营,在此过程能给用户良好的体验和感受。” 由小见大,解放动力历经8年打造的“精芯服务”,已经深深融入到了企业文化和服务商的血液当中。

  上下同心,解放服务网“全军出击”

  为号召全员统一思想、迎战国六,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杨洋在现场宣读了国六服务保障动员令,鼓励大家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消除用户顾虑,成就客户实现共赢。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杨洋宣读国六服务保障动员令

  杨洋具体提到三点期望:一是接下来解放动力和服务网要充分应对立好国六服务口碑,消除用户对国六产品的担忧,让“精芯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二是服务技能提升永无止境,要求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技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三是推动服务人员落实好保养和维修各类问题,快速进入国六决战决胜状态。

全员誓赢国六

  会上,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高级主任师张振峰指出,塑造解放动力国六市场口碑的关键在于服务体系的能力,也是未来决胜市场的关键。解放动力不断夯实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客户满意”。

南昌站活动合影

  记者据悉,目前解放动力国六机型已有3.5万台正式投入运营,其产品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而在六个100%目标——市场国六问题解决率100%;市场主动整改按时率100%;市场重大问题反馈及时率、正确率 100%;国六产品100%建档跟踪;国六问题处置措施全网络有效执行率 100%;国六备品调件24小时到位率100%的加持下,相信解放动力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未来会继续坚持产品、服务双线发展思路,不断打造国六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引领行业向上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发动机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