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为品牌成长注入“芯活力”,解放动力“媒·好”伙伴计划起航

  在信息高速传播,容量“爆炸式”增长的背景下,发动机企业如何与广大用户建立起深层次的沟通链接?如何推动品牌在全球竞争激流中快速前行?是解放动力,也是所有品牌成长必须面对的课题。

  2021年6月26日,解放动力在辽宁大连启动解放动力“品牌日”主题——“媒·好”伙伴计划,指明了企业多角度建设民族品牌,多维度打造高端动力,多渠道整合最强资源的进击之路。

解放动力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联袂出席,中国卡车网现场见证
 

  强化品牌建设,向“世界级”不断前行

  会上,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指出,解放动力品牌发布两年至今,成功转化了锡柴、大柴七十余年积淀的品牌资产,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增长态势,离不开媒体、用户、专家全方位的支持。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讲话

  “媒·好”伙伴计划,初衷是通过邀请媒体分享品牌传播建议,为解放动力品牌建设增添更多活力,进一步积蓄品牌势能;通过深耕核心用户的内在需求,倾听一线声音,了解行业和竞品的发展动向,进一步深植品牌根基;通过邀请服务专家分享对服务后市场打造的建议,丰富“精芯服务”品牌体验,进一步夯实国六竞争能力。

  本次解放动力与媒体、用户、专家多方面联手构建“媒·好”伙伴,标志着企业在品牌建设领域向前迈出了关键一步,同时也宣示了解放动力依托产品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不断扩大民族汽车品牌行业影响力的最终目的。

  多线助力,“媒·好”伙伴正式起航

安能物流运营管理高级总监季同讲话

  安能物流运营管理高级总监季同、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开学、山东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自贡能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寿强、解放鹰雄汇辽宁分会会长李宝军分别以用户视角,讲述了与解放动力结缘的点点滴滴。多人表示,自身快速发展,离不开解放动力在产品和服务端的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自主动力品牌,为民族品牌冲击世界一流共同努力。

  刚获得解放动力知识分享奖的服务技师张国玺,在会上分享了22年服务一线的心路历程,以及“精芯服务”品牌所倡导的精湛、精益、精诚,如何从理念落到实处,最终为用户服务。他还表示,今后将带领周围伙伴一起,为广大卡友护驾、为解放动力发展护航。

  多家媒体代表在现场对解放动力进击国际一流的目标和落地服务用户的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卡车网总编刘娜指出,未来会继续支持解放动力“媒·好”伙伴计划,当好记录者与传播者,为解放动力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持续创造价值,让“民族的”屹立世界动力之林

  在“媒·好”伙伴计划启动后,现场领导、专家、媒体共同召开了第一次研讨会,围绕“在用户年轻化、触媒线上化、内容娱乐化的今天,企业如何讲好品牌故事”、 “国六时代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等议题展开交流探讨,为解放动力提升企业影响和市场影响力带来了诸多新思路和新方法。

  研讨会最后,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表示,“媒·好”伙伴计划的起航,为传播解放声音提供了有力载体,对解放动力后期更好开展客户洞察和营销工作至关重要,通过各方思想的碰撞,相信会使解放动力的品牌形象更加丰富立体。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未来,解放动力将携手各方力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民族汽车品牌屹立于世界动力之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发动机 一汽解放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