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时代,尿素当然选择可兰素省畅PRO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确定,汽车行业尾气排放标准日益严格。自2021年7月1日起,全国全面实施商用车国六排放标准。

  换句话说,不到二十天,全国进入国六时代!

  相比国五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更加严格!

  一氧化碳准许排放量比国五更少!

  非甲烷烃准许排放量比国五更少!

  氮氧化物准许排放量比国五更少!

  PM细颗粒物准许排放量比国五更少!

  如此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反馈在卡车市场上,就是一次巨大的风暴。

  2021年前四个月,卡车销量不断刷新。从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来看,1-4月重型货车销量72.4万辆,保险数据65.3万辆。上述数据显示,1月和2月的保险量远低于上牌量,但到了3月和4月,保险数据开始高于上牌数据。

  这说明随着国六时代的接近,3月之后很多厂家已经开始停止生产国五车辆,经销商消化的也是囤积在手的国五车辆。而随着国六时代的正式到来,国五车辆将逐步淡出市场,国六车的销量也会稳步提升,成为市场主流!

  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国六车辆的后处理系统除了SCR外,还增加了ASC、DPF和DOC系统,即氨气氧化催化器、壁流式颗粒捕集器和氧化型催化器。

  车辆硬件的提升还不足以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还需要更关键的产品-——车用尿素。国六排放标准的相关法规要求国六车型安装尿素传感器,对尿素质量进行实时检测,尿素质量检测不合格,车辆行在进过程中会被限速、限扭。

  不合格的尿素将会让车辆“寸步难行”,耽误各位卡友的生活和工作。因此国六时代需要更高质量的车用尿素,专为国六车辆研发的高品质车用尿素。

  可兰素作为国内车用尿素品牌的民族品牌,专门为国六车辆研发了更高品质的可兰素省畅PRO。可兰素运用了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10 1 0152076.8)的膜过滤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尿素溶液中的缩二脲、缩三脲、有机分子、金属离子等成分,使尿素溶液更加纯净!

  使用可兰素省畅PRO,相同里程更少结晶。

  比普通尿素结晶量大量减少

  综合车况下不结晶里程大幅提升

  尿素消耗量更加节省

  有效减少尿素喷嘴堵塞情况,降低车辆保养频次,开车更省心。

  可兰素省畅PRO,为国六时代打造的专用尿素。

  开车不结晶,卡车更有劲!

  尾气达标,助您一路畅行!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