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玲珑品牌价值提升至近600亿元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于2021年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玲珑轮胎以596.7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113位,品牌价值连续 8 年保持50 亿元以上的增长。

  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可持续品牌助推公司增长”。世界品牌实验室和超级财经(Superfinance)的联合调查显示:品牌价值和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评分正相关,通过实施可持续发展措施可以获得企业的长期回报。

  “玲珑”品牌价值(亿元)变化

  作为高质量发展的轮胎品牌,玲珑轮胎深知,一个品牌的存在,不仅在于其商业价值,还包括广泛的社会价值。社会价值是回馈消费者、创造效益、成长员工、担负社会责任等,代表着企业对全社会的贡献度,也是保持领先优势、产生更好的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

  2020年,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质量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在为消费者安全出行负责的同时,为企业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配方的研究与开发,通过不断探索新的环保技术和环保材料,践行企业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

  为了打造受人尊敬的轮胎品牌,玲珑始终把树立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环节,为环境保护、灾难捐助、社会福利、青少年成长等做出贡献。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玲珑轮胎积极为疫情一线提供抗疫捐款和物资帮助,与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以责任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赞誉。

  对品牌可持续发展措施的实施,推动玲珑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83.83亿元,荣登全球轮胎营收排名第12位,成为“最快的上升者”(英媒Tyrepress评价),并连续两年入围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榜单。

  品牌“硬”实力是产品,“软”实力是品牌力。未来,玲珑将持续关注消费者安全出行,带领企业可持续发展,凝聚深厚而持久的品牌力量。

来源: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玲珑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