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柴油车国六标准实施在即 中央电视台聚焦报道龙蟠科技可兰素

  距离7月1日重型柴油车国六标准的全面实施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21年6月25日,CCTV-1王牌新闻栏目《朝闻天下》针对这一在汽车、环保两大产业内近期都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以车用尿素溶液这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必不可少的产品为切入口,播出了对行业代表企业——龙蟠科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的专访。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临近,柴油车市场的整体技术革新也在全面推进。作为自2009年成立伊始就聚焦于汽车尾气减排产品的环保企业,可兰素紧跟每一阶段的国家排放标准要求,积极推动国家环保政策,为广大柴油车用户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为促进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虽然柴油车在国内仅占机动车保有量的8%左右,但在机动车四项污染物排放总量中,57.3%的氮氧化物和77.8%的颗粒物都是来自柴油车。可兰素公司总经理秦建在接受央视记者现场采访时表示,国六标准的实施,也是为了满足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需要,同时,这一标准的实施,也对车用尿素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在采访中介绍说,重型柴油车的国六标准实施之后,氮氧化物和颗粒物的排放限值将分别降低77%和67%,这对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可兰素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