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减排降噪 服务续航的发展新理念,奔驰eActros亮相世界

  随着世界环境趋势的大转变,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已成为未来的一种必然,在各品牌如火如荼的进行新能源领域的创新研发时,奔驰卡车也不忘进来分一杯羹。2021年6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线上首秀,像是蓄谋已久的一记老拳,砸向市场。

  整场发布会下来,奔驰卡车对未来市场的窥视与野心表漏无疑,对未来趋势的把控也是远远超过整个车的价值,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当是奔驰卡车放出的先锋军,如同洞底蛇吐出的芯子,觊觎着新能源卡车市场这块大蛋糕。

奔驰卡车,电动新能源,奔驰eActros中卡

  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发布现场的一亮点便是卡车降噪。当满载状态下,eActros纯电动卡车能为驾驶员降低10分贝左右的舱内噪声,约为可感知噪音的一半。其步不大,其意不小!卡车噪音的降低,不但让夜间运输送货成为可能,而且还为整个城市运输理念开了一道先河。

  降噪设计,是奔驰卡车的城市化运输理念与欧洲城市规划建设相和谐的选择,站在卡车旁观者的角度去重新解读城市卡车的需求,并没有只跟随别人的脚步,亦步亦趋。

  现在的亮点是降噪,那么以后呢?以整个运输的大环境为基点考虑问题,而不是单纯的增强自身的性能去强化卖点,这一理念未来当会是城市运输卡车重点考虑的设计方向。所以,无论是卡车降噪的技术还是奔驰卡车所表现出的设计理念,势必会成为未来中轻型卡车竞相模仿的学习对象。

奔驰卡车,电动新能源,奔驰eActros中卡

  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的人性化服务也不得不让人觉得是“别有用心”。与整车同步推行的“电动运输咨询服务”,可基于客户现有的路线规划,生成有效的电动卡车运营档案。实行全面咨询及服务的同时,给用户量身定制一站式整体充电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最佳的充电方案和路线选择。

  在目前这个将新能源续航作为重中之重的发展阶段,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续航里程长达400公里,电池容量约为420千瓦时,相比于国内市场,这个续航里程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型号纯电动卡车。

  奔驰卡车将奔驰eActros续航方面做到这种极致后又用合理规划的服务方式,量身定制一站式整体充电解决方案,变相增加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的续航能力。和降噪理念一样,此方法也是在无数次实验和使用中诞生的新理念。就在各大品牌忙着改造技术,加大功率,增加车辆续航能力时,奔驰卡车用思维性的突破方式去解决这个问题。

奔驰卡车,电动新能源,奔驰eActros中卡

  而且,其服务性方面所作出的价值远远不止如此,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时代,大量的服务反馈信息,在赢得口碑的同时就是你打开市场、投放下一款产品的关键。服务越全面、周到,反馈的信息越准确,便能够越懂得客户想要什么,投其所好是商品市场经久不衰的真言。

  市场的成熟也就意味着技术性的懈怠和思维性的固化,全面人性化展开的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投入市场必将会带给国内外不一样的思维转变与技术革新,一石激起千层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客隐桥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