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紧跟市场步伐,抓住市场机遇,大运重卡推广活动持续火热

  最热的夏天时节要到了,在气温热爆的同时,大运重卡的热度也在持续,大运重卡紧跟市场步伐,抓住市场机遇,掀起一波购车热潮。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韩城大客户12台大运重卡交车仪式

  韩城大客户12台大运重卡交车仪式

  陕西韩城地区经销商,作为新入网经销商,自合作以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在韩城煤炭运输市场上终于抢占了一席之地。近日,更是与当地实力较强的运输车队共同举办了12台大运重卡的交车仪式。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交车大客户已在韩城煤炭行业运输多年,实力较强,运输队老板对大运车品质赞不绝口,对大运的服务更是赞叹不已,表示“开大运车与大运合作就是致富,大运让我们更省心,大运的服务是我们的后盾,每时每刻在为我们车辆的运行保驾护航”。

  东北地区“618抢购会”圆满成功

  大运重卡东北地区经销商营口公司于六月中旬举办了一场小型推介会,这是自疫情解封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推介会,客户与商家都十分期待,又恰逢国五切换国六阶段,可谓是压力与机遇并存。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大运重卡营口推介会

  营口经销商此次推介会现场火热,大运重卡的忠实用户及对大运听闻已久的意向客户都来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6.18抢购会”,优惠活动政策很多,优惠力度空前,在场客户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愿。活动中还特别介绍了大运3.0系列产品的升级配置。此次推介会期间气氛热烈,更有大运重卡忠实客户幽默的表示:“你们先抢,剩下的我包场”。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6.18抢购会圆满成功

  推介会圆满完成,期待后续效果,希望大运重卡在东北的市场借此更上一层楼,迎来新一波的高潮!

  邢台大运重卡推介会圆满结束

  邢台地区大运重卡推介会活动在大气磅礴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活动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从大运公司的产品、质量及售后做出品质承诺,接下来,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新N8E牵引车的独特优势,从安全、可靠、经济和舒适四大方面为各位卡友解读了大运重卡的良好性能,赢得了在座卡友的一致认可;紧接着,针对大运汽车售后服务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围绕“大运重卡终身质保”这一方面,赢得了现场嘉宾的连番称赞。最后邢台销售经理宣布现场订车优惠政策,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邢台大运重卡推介会圆满成功

  天津地区大运卡友们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大运重卡广纳天下客,共行财富路。近日,大运重卡天津经销商在天津开展了一场以“科技突破,引领高端”为主题的大运重卡N9H燃油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天津蓟县地区各个运输公司、车行老板,共20余人参加,现场订车4台。大运工作人员对N平台系列产品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从车辆的舒适性,外观的高颜值,以及核心的三大件,让卡友从内到外充分的了解了大运重卡的品质,同时邀请客户进行现场的试乘试驾,卡友们纷纷上前体验,用自己的双手以及全身的感官又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大运重卡带来的舒适性以及强劲的动力性,体验结束后,卡友们对于用车的感受进行了热烈的谈论,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大运重卡,新N8E,牵引车天津大运重卡推介会圆满成功

  当然,市场推广火热活动远不止这些,各地经销商均铆足了劲的掀起购车气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信在大运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大运重卡会再创辉煌!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新N8E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