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高效走向世界 联合国六引领未来” 联合卡车重磅亮相多式联运亚洲展

  2021年7月20日,2021多式联运亚洲展,联合卡车携2款国六U+产品亮相,向全球观众展现中国卡车、中国制造的魅力。
联合卡车,U+,牵引车

  助推世界高效运转 联合国六产品亮相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的战略下,多式联运成为我国运输结构调整的重要着力点,助力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在当下,多式联运还成为我国物流供给侧改革和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

  在当前国六排放升级背景之下,此次联合卡车展出了两款面对大部分运输工况都毫不逊色的国六牵引车产品,对推动多式联运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合卡车,U+,牵引车现场参观人员与联合卡车合影留念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一款联合卡车国六6*4柴油600马力牵引车,配备6K13发动机,排量为13升,匹配法士特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型是基于U平台上的一款全方位优化车型,以国内重卡中高端市场为主攻目标,适用于城市道路运输、长途运输等工况。

  另一款联合卡车国六LNG 460马力K13N牵引车,配备容量1350L的超大气瓶,完全能够满足中长途距离的运输,是联合卡车进一步细分市场研发而来的集安全、智能、舒适为一体的一款车型。在如今“双碳”背景之下,在国六排放升级的当下,联合卡车快速升级产品,更高效的助力节能减碳。

联合卡车,U+,牵引车

  在安全性方面,这两款车型都采用笼式车身,满足欧洲ECER29碰撞法规,驾驶室高强度钢使用率达到47%,还拥有ASR+ESC、AEBS、TPMS+安全装置等。车辆还匹配G7智能化管车系统,实时风险监控,防止疲劳驾驶等,助力车队安全、智慧管理。

  在智能化与舒适性方面,两款车型采用的都是全新内饰设计,环抱式布局。8英寸液晶大屏,移动WIFI,让你享受乘用车般舒适的驾乘体验。

联合卡车,U+,牵引车现场参观人员为联合卡车点赞

  一体化协同驱动 助力联合卡车走向世界

  近年来,中集集团开展一体化协同战略,集团将产业整合并通过分享多种渠道资源,协同帮助集团成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一体化协同的信息渠道。

联合卡车,U+,牵引车

  作为连通社会经济运行的基石,多式联运在稳定全球供应链、国内疫情防控、社会经济恢复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持续大力发展多式联运,保障国际供应链、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已成为业内共识。联合卡车始终坚持在中高端重卡市场研发出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等产品,为国际物流运输的稳定加码。在现场了解到,联合卡车是此次展会唯一参展的重卡品牌,这足以看出联合卡车对多式联运的重视。

  玉瓷之石,金刚试之。作为国产重卡中高端代表车型的联合卡车,我们也相信其必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助力多式联运的高效、安全运转。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