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真诚的心践行社会承诺 陕汽重卡爱心助学公益行

  西藏日喀则扎西岗乡响卓村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进村道路狭窄崎岖,耕地面积稀少,经济来源主要靠外出务工,是西藏比较典型的贫困乡村之一,希望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帮助响卓村的贫困学生,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摆脱贫困。

  陕汽重卡拉萨办事处携手区域大客户日喀则公路分局、西藏联强商贸有限公司,在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扎西岗乡响卓村,成功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共计130余人参与。

陕汽重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陕汽重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爱心不断,希望不灭。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办事处尹经理对陕汽的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表达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各位小朋友能够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喀则公路分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索朗多吉真诚感谢:陕汽爱心企业对日喀则扎西岗乡响卓村贫困小学生的爱心捐助,从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帮助与鼓励。

  当爱心书包、铅笔、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捐赠110余名贫困小学生时,孩子们自觉有序排队,兴高采烈地接过一个个崭新的书包与文具,并纷纷吐露出心声,表示“感谢陕汽爱心企业的关爱,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生活”。

  此活动体现了陕汽德文化的传承与延伸,同时也体现了陕汽的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及个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集体以及个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陕汽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用一颗真诚的心践行着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从家庭和谐到社会稳定,陕汽贴心服务更是用自己的真诚与微笑,热心的服务时刻关注着卡友,关注着社会的点点滴滴。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5000 爱心公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