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发动机第10万台下线 东风康明斯又放绿色大招

  2021年7月5日,在国六标准全面实施4日后,东风康明斯在国六方面放了一大招,即在东风康明斯襄阳工厂内举办了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10万台下线仪式。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第10万台下线

  10万台的下线,离不开东风康明斯在应对国六排放标准提出时的迅速响应与提前布局。还记得2018年,东风康明斯4.0排量和6.7排量发动机成为国内首款实现国六认证的同级别发动机,这也表明率先完成认证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也将为整车主机厂合作伙伴赢得宝贵时间抢占市场先机。

  如今,东风康明斯首台国六动力下线到现在短短3年时间,国六动力市场已突破10万台,东风康明斯以实力印证了自身在产品研发领域的雄厚实力。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

  不仅仅是国六动力,东风康明斯在全球市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东风康明斯已累计生产320万台发动机,拥有1000多家的主机厂客户,销售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东风康明斯仍将不断填补动力市场的空白,积极践行绿色动力,为全球动力市场提供更强劲与更节能的高效绿色动力解决方案。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

  东康除了我们在传统动力积极努力之外,正大力进入天然气动力市场,据了解,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机从上市到目前取得了出色的成果。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处获悉,东风康明斯满足于中型天然气市场的D6.7N燃气机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

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机

  目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排量涵盖4-15L,马力覆盖150-660Ps。其中,天然气发动机与四阶段油耗发动机在多项集成技术的加持下,排放与油耗标准均符合国家要求,全部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面对来势汹汹的高标准动力要求,东风康明斯制定了多项应对政策。从短期来说,仍将研究长期耐受含硫量350ppm燃油可行性方案;从中期来看,未来将新增D6.7N天然气发动机,增加新能源动力选择,并发布四阶段油耗产品,进一步降低油耗指标;从长期来看,将在国六动力的基础上对排放升级做优化处理,发布国七产品,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

  35载风雨兼程,35载砥砺前行。东风康明斯从技术突破到产品服务,不断推动行业进步,凭借强劲动力产品与可靠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东风康明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表示:“2021年,东风康明斯再续辉煌,上半年销量增势迅猛。面对当前更具挑战的物流运输环境,东风康明斯将与各位老同伴携手共进,助力用户、品牌乃至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未来,东风康明斯仍将不断发展创新,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强劲的动力产品与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助推全球动力市场向绿色、高效、智能方向不断发展迈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