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助力第六季天龙哥大赛首战告捷

  2021年7月13日获悉,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6季)首场初赛在济宁首创4S店激情开赛。现场精英汇聚,其中牵引组45人、载货组44人。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答题和场地实车技能考核两部分。场地实车技能赛比赛,丰富的竞技项目设置:S形倒桩、正道入库、S形绕桩,以考验选手对车辆的操控性以及驾驶视野判断的准确性。

  牵引组--王者之战

  牵引组的比赛用车为东风天龙KX王者版,搭载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赢动AMT)经过一天的鏖战,牵引组宋新伦、刘发振、丁秋波,分别荣获冠军、亚军与季军,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搭载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东风天龙KX王者版

  参赛选手尝鲜体验天龙KX王者版的独特魅力!通过比赛也能更直观的感受车辆的机动性能和AMT起步换挡的平顺性。

  载货组--全能之争

  载货组的比赛用车则是全能中卡--天锦KR,搭载了东风康明斯B6.2 六缸发动机,出色的动力匹配+良好的操控性+开阔的驾驶视野,完美的保障了比赛选手的优异成绩!郑洪锋、邵月会、薛其道均以满分160分获得晋级资格。

搭载了东风康明斯B6.2 六缸发动机的天锦KR

  由东风康明斯的强效助力,东风天龙KX王者版与天锦KR的高效表现,得到了在场卡友们的一致好评。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Z14国六发动机,最大600马力,最大扭矩2750牛米,平均车速较国五提升5%;8大轻量化设计,相比国五减重250公斤,低摩擦动力缸、高效增压系统等,五大节油措施降低油耗约5%;超速保护、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十多种独特实用的智能驾驶功能,让整车操控更容易;多功能L模式,上大坡时可以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下坡时可增强发动机制动功能;狭小空间挪车或近距离跟车,可压低车速;免维护轴承以及自动调整离合器,操作平顺,寿命延长。

  东风康明斯B6.2发动机

  最大功率提升至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1020Nm;优化设计的冷却系统,大幅降低各零部件热负荷,延长零件使用寿命;;轻量化设计,发动机自重仅有510kg,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好;独特的增压器及涡轮扩压管集成设计,将进气效率和功扭提升3-4%,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大幅提升。

  出彩天龙哥初赛首战告捷。由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澎湃动力支持的东风天龙KX王者版与天锦KR还将有何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