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启航 可兰素7月销售会议凝聚共识 智赢未来!

  2021年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可兰素也选在今天召开7月份全体销售会议,以“凝聚共识,智赢未来”为主题,为销售人员赋能共振,迎接国六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伊始,可兰素营销中心王总分享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月份可兰素单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王总首先向全体销售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

  没有销售人员的辛勤耕耘,就没有可兰素销量的持续刷新。因此可兰素对上半年度优秀销售人员和销售团队进行了表彰留影。

  同时,会议也邀请了优秀销售人员代表登台进行了经验分享,全方位、多层次地助力全体销售人员提升销售能力,让优秀的销售技能种子在更加广泛的市场上开出更多更绚烂的花。

  随后,各个销售团队上台合影留念,留下的不仅是上半年汗水和荣耀,更是下半年全新的起点和征程。下半年开启国六时代,高标准、高要求之下,市场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会议最后,可兰素秦建总经理做总结发言。秦总对可兰素月度销量再创新高再次向全体销售将士表示祝贺。同时,秦总也表示,只有不断变革、与时俱进、坚持创新,提前做好统筹布局,才能在国六时代到来之后,取得更好的市场战绩。希望全体销售同仁在下半年的销售中,越战越勇、一往无前,取得更优异的销售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销售团队对于下半年的销售工作有了更加高涨的热情。他们即将将带着更优质的服务和更饱满的自信奔赴全国各地市场,迎接国六时代!

来源:可兰素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