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合作共赢 共同发展丨青岛经销商一行应邀走进可兰素

  2021年7月6日,青岛经销商一行应邀走进可兰素。可兰素市场营销总监王总、可兰素市场中心负责人、可兰素产品工程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可兰素营销渠道相关负责人向可兰素青岛市场经销商伙伴讲解了企业总体介绍和企业发展方向介绍,增加了经销商伙伴对于可兰素的认知和了解。

  随后,可兰素产品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新款可兰素防冻液的培训,向经销商伙伴详细介绍了可兰素新款发动机冷却液的包装升级、产品优势和市场定位等方面的内容,促进提升经销商伙伴对于可兰素产品的认知度。

  活动最后环节,可兰素进行了加注设备相关技术知识及问题答疑,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可兰素市场中心人员专业且耐心的解答。本次答疑也获得了经销商伙伴的一致好评。

  最终,本次活动在双方友好沟通中圆满结束,为可兰素和可兰素青岛市场经销商伙伴的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可兰素拓展青岛市场奠定了成功的基石。

  未来,双方将在国六政策全国实施的大背景下,发挥各自企业优势,为青岛车用尿素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助力我国生态环保事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国六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