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这款卡车轮胎,为何能被用户称为“满意五星产品”?

  众所周知,卡车的行动方向和驾驶操作,都需要轮胎来支撑。比如刹车、提速、转向等,它助力我们正常行车,也帮我们规避一些危险。所以对于轮胎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简单一句话就是:轮胎选的好,好处少不了!

  特别是经常跑长途的卡友们,在轮胎的选择上面一定要综合考虑,就比如这款固特异S210 KMAX,就非常适合各类中长途卡车。

固特异搭载固特异S210 KMAX轮胎的卡车

  耐磨配方应用:采用特殊化学添加剂,坚固的宽胎肩设计,强化胎肩,预防偏磨,从而大大提升轮胎的耐磨性。

  采用INTELLIMAX技术:提升胎面刚性,减少胎面变形,提高里程性。

  多角度细小沟纹设计:优化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提高行车安全性。

  其实早在2021年3月份,固特异S210 KMAX系列产品,凭借着耐磨、长里程、优秀的湿地抓地力等性能获得了

  “2020年度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这也更说明了用户对S210 KMAX系列的认可。

固特异

  用实力赢得口碑,这就是S210 KMAX,今后固特异也会继续创新,打造品质,做好服务。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卡车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