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为车辆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伴随着滚滚热浪,陕重汽贴心服务团队联合质量单位及设计单位,主动出击,共同走访重点区域,实地调研,落实客户需求,优化车辆使用性能,提高车辆出勤率,为用户车辆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

  在太原、石家庄、济南,陕重汽贴心服务团队与服务站共同对改制前和改制后的随车吊、筑路车用户走访调研,了解到用户随车吊在各种路面均有使用,建筑工地硬化路面及土路车辆在行使过程中扬起的灰尘较多。筑路车的工况环境比较恶劣,工作时扬起的灰尘较多,有时还要来回铺撒水泥粉料,驾驶室的密封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设计人员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优化处理方案,让用户对陕重汽车辆产品及贴心暖心的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

  陕汽服务人始终坚持以“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时刻保持服务创新意识,通过将产品与服务有机融合,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客户的用车体验,为客户打造优质服务“快”车道,只为实现客户最大的运营价值。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主动出击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德龙X6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