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汉马电动重卡再次批量交付天津客户,助力产业变革,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当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商用车行业新能源化成为必然趋势。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的商用车品牌,吉利商用车集团致力于成为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坚定推行新能源战略,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推动产业变革。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2021年8月5日,新天钢集团首批纯电重卡投运启动仪式在天津成功举行,20辆充换一体华菱汉马电动重卡顺利交付客户。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汉马科技集团董事长范现军,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新天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德达物流董事长赵斌,汉马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丁哲,新天钢集团副总裁、天钢公司党委书记张纪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范现军在活动中表示,此次华菱汉马电动重卡的顺利交付,是双方相互信任的结果,更是建设绿色运输新生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共同愿景。他对新能源重卡在天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坚定的信心:“相信这只是吉利商用车参与天津零碳运力建设、打造绿色运力生态的第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多节能环保、智能高品质的吉利商用车新能源产品持续不断地服务天津、服务于我们的合作伙伴。”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阚永海表示:“电动重卡项目的落地,是新天钢集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我们经过对多方因素的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华菱汉马电动重卡。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业务场景优势,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辆的应用,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此次交付的华菱汉马电动重卡全部为汉马H7,搭载360KW大功率电机、282kWh宁德时代电池,不仅动力强劲、整车续航能力出色,电耗比竞品低10%~15%,而且充换电一体,可以实现3至5分钟快速换电,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具有零污染、零排放、高安全性、长续航、使用场景灵活等显著优势。华菱汉马电动重卡还率先通过了市场百万公里市场验证,可广泛运用在矿山、钢厂、搅拌站、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整车控制系统的多场景协同开发上处于领先地位。华菱汉马电动重卡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北京、上海、内蒙、山西、河北、河南、贵州、海南等地市场批量投入使用,取得了良好社会、经济和环保效益,今年上半年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市场占有率达22.31%,位居行业第一。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启动仪式上,丁哲将象征绿色与财富的车钥匙交到了恒浩德公司总经理徐树森手中,代表20辆华菱汉马电动重卡正式交付。随着一声声嘹亮的鸣笛声,宣告着天钢公司进入了全新的绿色“电动”时代,也为当地钢铁行业绿色运输转型提供良好的范本。

汉马科技,汉马H7,电动牵引车

  时下,新能源重卡已从市场探索期逐步进入到市场启动期。作为绿色智能运力解决方案领导者,吉利商用车集团积极打造业务价值平台、增值生态平台和科技创新平台三大价值平台,聚势产品力、市场力、经营力的全面提升,为智能化新能源商用车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生态产业链。在吉利商用车的全面赋能下,汉马科技必将迎来更多施展拳脚的空间和舞台。相信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技术创新,华菱汉马电动重卡定能赢得更多用户信赖,为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带来绚烂新风。

来源:汉马科技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