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个月就省11万,听听山西卡友王师傅的省钱“秘诀”

  省就是赚,运营仅10个月,就省下11万元,什么运输车这么牛?

  想省钱,选对车是关键

  王师傅,一位常年往返于山西-新疆的运输“老司机”,每趟出车高达5000公里,长距离的运营里程算下来燃料成本相当不菲。“成本一高,我们出一趟车就白跑,没得赚”,在王师傅一筹莫展之际,他的运输老朋友向他推荐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表示能省不少。
上汽红岩  牵引车

  于是,去年10月王师傅购入了一台红岩LNG牵引车。在运营一段时间之后,果不其然,他竖起了大拇指,“自从换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后,比原先的柴油车在燃料费用上节省了50%”。

  在使用过程中,王师傅做了一个大概的估算:柴油车百公里的花费约为221元,上汽红岩天然气车则百公里仅需117元,按照目前10个月跑了约10.4万公里计算,直接省了11万元,确实是“省钱”的一把好手!

  据了解,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符合目前新发布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系统采用上汽动力的当量燃烧技术,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气混合效果,使得燃烧更充分,气耗和排放更低,这就是为什么王师傅能通过红岩天然气车找到省钱的“秘诀”。
上汽红岩  牵引车

  “钢板厚、经得住造”

  除了省钱,王师傅还特别强调了这款车皮实耐用的优势,他用赞赏的态度认可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在同级车型里的“头牌”地位。

  “从买车到现在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钢板厚、经得住造,非常适合我们这种跑长途的。” 据悉,这款车的驾驶室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的超厚钢板,对比国内同类车型厚20%,在防撞方面安全系数更高。并且采用高精度焊接,整体冲压而成,让车身更坚固,双面镀锌钢板的采用率达到了80%,不止耐用还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抗腐能力。

  “相比之前用过的车,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涂漆和工艺都特别好,一趟长途下来,用水冲一冲和刚买时一样,锃亮!”在这一点上,王师傅特别满意,“当初买的时候,销售员有介绍过,这款车采用的是国际最先进的油漆工艺,而且这种工艺的油漆线目前世界上仅有两条,上汽红岩就独占一条。说实话,当时还半信半疑,但现在越来越觉得选对了。”
上汽红岩  牵引车

  如果说王师傅最初选择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是因为省钱,那么上汽红岩的售后服务则成功让他成为“红岩忠粉”。

  “不论车开到哪里,出了什么问题,一个电话立马就有人响应。”“零距离”的售后服务让王师傅十分满意和省心,“定期保养、维修,乃至大大小小的售后事项都有专人对接,不需要过多操心,只管认真赚钱就好,剩下的事交给厂商。”

  省钱、省心还耐用,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不仅赢得了王师傅这样的国内卡友的喜爱,在海外市场也广受认可。据悉,近期就有500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交付俄罗斯。

  “要想富,先修路”,对卡友来说,要想富,选对车。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凭真本事为卡友降本增效、赚更多,可以说是卡友的“最佳拍档”。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