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听王师傅为什么转粉大运重卡

  “这个3.0版的N9H外观看着就是大气,内饰也变的漂亮了很多,这是我买的第二台大运重卡了,我的第一台大运车是N9H2.0版的,那车开着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便宜,潍柴460动力很强劲,最重要的是驾驶室很大,开起来很舒服”,这是聊天中王师傅对大运重卡的评价。
大运重卡  牵引车

  王师傅是黑龙江人,从事运输行业20多年了,可谓是老司机了,一路走来,用车从轻卡、自卸车、载货车换成了牵引车,车是越换越大,但当时用的是别的品牌车,并不是大运重卡,有一年冬天王师傅到了青海天峻县拉煤,天峻县的冬天那是真冷啊,可达到零下30多度,有一次冬天夜里车发动不着,王师傅本想着这大半夜冰天雪地的,不知道有人愿意给修吗,试着找到了不远处的天峻大运重卡服务站,服务站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拿上工具和蓄电池就去把车修好了。

  王师傅看见大运服务这么好,就想着车应该也造的不错,正好这台车也用了好几年了,也该换了,看见身边越来越多人开始用大运重卡,都对大运重卡的评价很高的,就这样王师傅购买了他的第一台大运重卡,王师傅说“这车买的值,潍柴460+法士特12档+3.7的后桥,动力老得劲了,重载上坡飕飕的,故障率还非常少,天峻煤矿的路特别烂,车子没啥大故障,而且大运重卡有终身质保,都给三包了没花一分钱,这车值了”。
大运重卡  牵引车

  近来,王师傅看见N9H又出新款了,觉得这车看着得劲,心里痒痒的又购买了一台新款3.0版的N9H, 王师傅笑着说“车头手续都办完了,只等挂车一到就开始上路挣钱了”。王师傅对购买的第二台大运重卡更是非常的满意,乐呵呵的介绍道:“N9H 3.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有力,高顶的驾驶室,搭配“大V”造型的进气格栅,这造型帅啊。其次驾乘也非常的舒适,驾驶室空间宽敞,操作便利。”
大运重卡  牵引车

  全新的大运N9H在动力、舒适配置和安全等各个方面都让王师傅觉得性价比非常高。作为一个赚钱养家的致富工具,王师傅对此的评价非常高,并表示接下来再买车还会买大运重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