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历史证明,联合卡车是值得被信赖的!

  湛江钢铁厂是2015年9月份点火投产的,联合卡车作为钢厂第一批生产用车,使用至今,客户的评价是肯定的:“用了六年,起码联合卡车的车门还可以正常打开,而同一时期其他竞品车辆,不单车门锈死,个别车辆甚至前挡风玻璃都锈蚀整块脱落。”
联合卡车  牵引车

  六年一道轮回,联合卡车与钢厂再续前缘,2021年8月16日,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活动,联合卡车交付宝钢湛江钢铁宝交物流。
联合卡车  牵引车

  此次交付的联合卡车包含倾翻水渣车、OG泥车、铁合金车、吊斗车、废钢容器车、废钢料槽牵引车等六个种类,所有车辆均采用玉柴联合动力国六发动机,全部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交付车型中还有7台钢制成品运输框架车,更是用上了玉柴联合动力K12中国芯发动机,打破此前该车型一直被进口动力品牌垄断的局面。
联合卡车  牵引车

  中集集团是中国宝武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卡车作为中集集团控股的子公司,秉承“一个事业、一个目标、一家人”的企业精神理念,对照湛江钢铁厂现场工况及客户需求,积极主动拥抱绿色物流技术:率先排放升级、匹配自动档、三层大梁、水性电泳防腐等,确保车辆的耐用性和经济性严格满足宝钢超低排放A级企业标准。同时,中集集团携手上海交运,强强联合,为宝钢湛江钢铁“绿色低碳物流”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联合卡车  牵引车联合卡车  牵引车

  1979年,邓小平到宝钢视察时明确表示:“宝钢国内外议论多,我们不后悔,问题是要搞好。第一要干,第二要保证干好。”同年9月,他在中央一次会议上指出:“历史将证明,建设宝钢是正确的。”这给了千万名宝钢建设者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使得宝钢的建设在危难中获得调整、恢复和发展。历史将证明,建设宝钢是正确的。

  在宝钢湛钢投产的短短6年时间里,联合卡车用高品质,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为宝钢湛钢基地持续向上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有困难 联合上”短短的六个字,是宝钢湛钢人对联合卡车最高级别的赞许!
联合卡车  牵引车

  历史证明,联合卡车是值得被信赖的!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